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02:37:57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對自己

怎麼說呢 敏感的個性我自己知道
會那麼任性 是因為知道很多事情我不可為而為之
所以我在跟自己拉扯 最後 我當然輸給了自己的理智
所以當然我會更緊張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一開始就玩的太深入
深到打破了所有人對我們信任
我知道 我們都有責任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 這樣子的相處方式
也是挽救我們身旁對我們不信任的唯一方式

可是....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那麼多
可是....你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哪麼少又低

對於你來說 這樣子的守候 或許已經很多
可是  對於我來說 這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我

如果你無法把大多數的時間給我
那我的不安全感往哪放?

那麼我一個人 不就可以好好過了嗎?
多了你 反而成了負擔

我不是你的風箏 你也不是我的寵物
我只是想要一個 不需要電話聯繫也可心靈相繫的靈魂伴侶
可是 可是我們要的東西有多麼的不一樣
那個現實多麼現實的擺在我們的眼前

你是和我溝通最多也最清楚知道這感情為何會很難吻合
你是我交往過話最多的人 老實說 三個人 都不適合我


可能  我就是一個奇怪的很不好相處的人
這應該就是他說的 我老是在那邊
在那邊跟自己的對與不對 拉扯 然後 絕對會輸給自己的理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去

好好愛自己。如果愛上一個人 但卻無法滿足妳 那麼又何必? 至少 把自己好好的留給自己吧
 

台長: 夏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