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02:12:31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婚快樂

然後 他們結婚了。是的 我手賤。
他選擇了那個日本女孩,聽說有簽訂了婚前協議

然後 他們真的結婚了。
這次 他沒有騙我 她也沒有騙我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

總之 他們 真的結婚了。
好酷喔! 他們真的結婚了耶!!!

我想 他應該不會再每天跑夜店了
我想 他們應該會有幾個混血小孩
我想 他的心跟胃確實被她收服了
我想 她真的是個很賢慧的女孩兒

我想 有些照片 真的來到徹底刪除的時間了
就像你現在看到的這張。

不過就是兩個星期
關鍵字 14天 麻辣鍋 眼淚 我先走
國美詠山 內湖 星空 等CD 停車格
對這個世界來說是多麼小的一件事
那又何必在自我的世界不斷地放大

看著你對我說過的話
看著她對我說過的話
我對你們只有祝福沒有別句話 : )

ㄟ 他們真的結婚了呢!
要幸福唷!!! 不過 也不關我的事了。

我很好,只是這故事,好像一場夢一樣
我想這個王八蛋 是會很幸福的
為什麼? 因為浪子回頭金不換嘛~不是嗎?

恭喜恭喜 可喜可賀 幸福快樂 早生貴子

台長: 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