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01:42:02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下班後 我獨自一個人在東區恍神了一晚
我去找你的聖誕禮物
GUCCI  不喜歡 太老氣
DUNHILL 5400 不值得
UNIQLO 沒有賣
ZARA 款式太少
A/X 2980 有一點點喜歡
便宜沒品牌 都長一樣不知道怎麼挑~

你價值多少錢呢? 我想對你好 想給你的獨一無二
卻怎麼算都不值得
.........................................................................

買了一打黑絲襪 拜託千萬不要再給我輕易破掉
一雙80很貴捏

...........................................................................

還是去算了塔羅 真的狠準很準
我想開了 也會走下去
時間會給我底線
而我也知道 我還有底線

那現在勒? 就開心的玩一場吧!!!! 
直到 那一天囉

台長: 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理性 |
此分類上一篇: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