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22:58:26 |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把探訪奶媽這件事排進七夏行程!

穿越小時的巷弄街道
現在的我顯得特別巨大
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是我長高了嗎? 還是那邊的天空真的特別窄?

這確實是我長大的那戶人家
這裡面確實還是燈火通明
然後門牌也跟那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 比較矮小了

每每經過 都覺得我好像一個巨人?
拜託 快點把這個行程擺進妳的計畫表內
牟媽媽 跟牟杯杯 是陪伴妳孩童時期很重要的人
請快點加快腳步 找個時間去拜訪
沒有他們妳的童年可不會過的那麼快活

喔! 他們是我的奶媽跟奶爸~可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呢!!!!!!
年輕人啊  請不要等人都老了 他們可沒時間等你想通長大才知道要照顧啊

在這座運動場爬上爬下
最愛的還是燙鞦韆後面有人幫我推高高
迎著風飛翔的快感確實愉快
甚至是從樓梯上滾下來
更記得有次在草叢旁看見一條蛇的趣事~(到現在我還是不怕~)
即使每天膝蓋都是傷痕纍纍
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哭鬧
因為從來都不怕痛(但還是不喜歡打針就是)
本來就不是那種撞一下就很惜皮的女生(是不是這樣才會一直被欺負啊~可我看起來很兇啊)

真的只要拿下眼鏡
就會絕得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要放多開有多開  臉紅氣喘的找到一塊操場旁的空地
就這麼大聲大唱起歌來
好 爽 快
這個城市是不是太虛偽不然怎麼會不能在最舒爽的時候放聲歌唱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夠就這樣子唱下去
好啦 這是今天小瑋瑋的放鬆日記
要多鬆~有多鬆~別管他人怎麼看
我就是我  這就是我  這才是我  我是我!
so keeps gettin' better~it's ur life and will be fine & beautiful

台長: 夏天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InG WiTh Me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 沙灘 比基尼

S
小巨人...我也要一起大聲唱!!!啦啦啦~~~
2010-09-28 15:36:03
版主回應
happy~as u wish^_____^
2010-10-04 19: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