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1:02: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

游泳
是我的一切

沒有榮耀的成績

沒有輝煌的紀錄


或許
它讓我錯過了人生中許多美好的事物

失去了關心我的朋友






人生不就這樣
縱使一個人再怎麼跟你親近

只要消失了

幾年

十幾年



你將會淡忘
他的名字
他的人


只會記得那件事



每個人
永遠都是孤君奮戰

腦袋裝的東西
永遠裝不完


心也是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未來可言

但我懂得把握



人與人之間

不知道有什麼記憶可言



但懂得把握的人


他擁有回憶

台長: ★…kichin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