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9:04: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好幸福喔~~★

下午可以不用練游泳~~

然後就跟同學去吃飯!

哈哈~結果就發現了""中崙""這所幸福的高中!!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中崙在哪呢~

而且,第一次有一所學校讓我有感動到!

超感動的~中崙高中真是一所適合談戀愛高中校園呀~!

看到中崙就~讓我好想交男朋友!

但是看到西松...就讓我好沒勁..〣

哈哈~這就是幸福與不幸福的差別嘛~

我膩了拉! 西松,西松從小到大都是西松~

稀鬆.稀鬆~難怪我功課那麼稀稀鬆鬆~~






哼哼~~中崙高中還是比較好~~好適合談戀愛!

還有以後我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請妳們吃蛋塔~

而且一定要肯得基的!!!因為它的蛋塔吃起來也很幸福呢~好好吃!!

拉拉拉~就降決定~

如果我以後嫁不出去的話....

那就中秋節請妳們吃蛋塔好啦~

因為月餅長得很像蛋塔嘛~

最後我要謝謝黃魚借我100塊!!!(淚)

謝謝妳~讓我可以買到幸福的蛋塔!!

台長: ★…kichin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