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3:19:57| 人氣54| 回應0

(20050110)爽...寫了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又過了一天..

不停的上架書籍
掃描書籍
列印訂單
回信回信回問題
BT一直RUN著彼岸的盜版
真是愛死了網路免費的資源分享
YAHOO拍賣的信件一直丟到垃圾信箱
用GOOGLE新聞查看世界各地的科技新聞
強迫吸收...夢想著成為科技新貴
網路世紀各地又發生啥改變世界的震撼

到OSC主站看看各地人才又出搞了什麼外掛
可以更方便他馬的做生意
MSN對岸的曉莉生意好不好(雖說我總是裝不在)
沒辦法太煩了...什麼YAHOO千分賣家的創始人
..讓我死了吧...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臻品齋您好...好個屁..妳是不會自己填回報表喔..
反正晚上黑貓又來收貨..寄給台灣各地的恩客
對呀...很棒的人生...
似乎少了什麼..
媽的..頭髮真長...肚子又大了= =搞什麼嘛..




當人真的很麻煩...
數不清的人情事故
想拋下這一切....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成功

從來沒有堅持完成一件事情..這是就當作是一個試驗吧
反正鳥事總是這麼多

鳥人也是這麼多...只有成績能夠讓他們住嘴
可憐的老爸...
為什麼我不能對他的態度好一點

別人取笑他..我又取笑他

雖說要先檢討自己...但是現實的環境下..
似乎..同情變成一種失敗的因子
可憐之人卻彷彿更有可恨之處...
方向很重要...方向很重要
做一件事要專心...幾百件事情失敗沒關係
至少核心要專注
小事不要緊..大方向才重要
要有氣度..

但是有時候事情一多..壓力一大
就不由自主的揣測別人的不忠心
臆度員工在偷懶
似乎只有自己才是最忙碌的...

真是要不得..
我知道我自己會成功..我會聽好的建議..
會改進缺失..但仗著自己以老賣老的人

我會一點都不鳥妳...先沒有謙虛的心
如何教導別人成功之道...真是笑話
沒辦法說的讓別人聽的進去

那又如何叫做經驗傳承...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但...我寧願我是笨蛋

我還是相信我會成功....我還是相信這個網站會成功
就算沒有人覺得它會成功..但我還是深信不疑
會成功...

開頭絕對不能以..我跟你說...我教妳= =
聽了就刺耳..要改說..這是我失敗好多次才換來的經驗..
分享給你聽^^說話的藝術...讓別人開心的方法..

但是..為什麼不能更直接的表達一份感情
我愛妳..就愛妳...為什麼有說話不能說...
對就對..錯就錯..算了
就算是我...我也不想要赤裸裸的接受現實的殘酷

其實現在的日子過的很自在....SOHO工作真的很爽...(只要錢一直進帳= =當然爽)
我真的很賤ㄟ....就是喜歡過苦日子
不過這樣的戰鬥意志才不會太過鬆懈了...

維持我的雅虎拍賣...看著網站一天天的茁壯成長
眼巴巴的看著書越來越多...
我真的搞不懂...我愛的是錢還是書..
我愛工作..我愛安安靜靜沒有人吵我工作...
我是工作狂...屁...如果有好日子過..誰不過

馬的..我也想天天那女朋友做愛...天天溺在一起...
一起唸書...煮飯給親愛的吃...一起研究學問

沉醉在性愛裏..不能自拔..一次又一次...
PUB裏大醉...品嘗著大麻的致命快感...
搖頭丸的迷幻.
為什麼一定要當個有為青年...活在當下..比規劃長遠未來
來的更實際吧..
不要再說我是個有微的青年了

ALEXA的網站流量排名衝進了10萬名
我也沒有很興奮阿...我也沒有痛哭流涕啊...
似乎麻痺了..情感亂了調...該哭或該笑..
沒個定數..我也不知道我學會了多少裝堅強...
我也不知道冷酷的外表
裝進了多少個不是我..做什麼要像什麼..
那我..我是誰...我活的很開心嗎?
算了...活的像自己就好了.

但許久未來的微笑來了...來了
就算是活在我自己的漫畫世界...

媽的稻田浩司..終於在神龍之謎之後又出了個新作.
我還蠻喜歡的
看的我心花怒放

艾克塞利翁之劍
波帝克巨斧
旋風之銃
皇家之盾
灼熱之槍

好NICE啦...整個人又開心起來了.

就是圖片裡面的少年冒險王
真想也活在魔法的世界裡面

啊...勇者鬥惡龍快要出了...
過年去買台PS2吧...實況野球..
哀唷...好想玩喔...

過年又要到了...不知今年的年終獎金..我發的出15天嘛??
靠...諾噸防火牆先生...不要什麼網站都攔截啦= =
煩.

台長: 書蟲北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