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31 00:17:52|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原來一直在。

           時間一直推移前進,那份情誼原來還在。隨著年紀增長,反而做事情更直接也沒什麼好擔心?空閒下來的時候,忽然覺得身邊可以說話的朋友越來越少。我以為,同事跟朋友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同事建立在公事上而有交集,才發展出相處模式;而朋友卻是在某時間點相遇,共同興趣話題而相識相處,這樣反而更珍惜能擁有共同喜愛的交集。

     因為個人因素,帶有點強迫症,在低潮時就把當下沒有交集的好友,全部歸零處理。而這些年這些日子這樣過下來也沒什麼大礙。就在這兩天忽然的念頭,是該拓展生活圈?加了社群參與討論串,但就是覺得哪裡不對,也非自命清高,但字裡行間就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沒錯,我翻開以前的動態,把曾經留言的網友挑了幾位加回來,其實不敢奢望能有所回應,畢竟當時是我不告而別。

    沒加還好,加了之後第一位西小姐熟悉的暱稱呼喊了我!回憶忽然全部湧現,得到的事很久不見都在忙什麼消失很久了.......。言談之中習慣的模式回來了,更新了彼此近況,這些年我們也都成長了很多,內容不贅述.....彼此也很有默契侃侃而談,稍微點到因為西小姐而認識的她,但那是過去式,而且眼前跟我聊天的是西小姐,當然眼前這位朋友才是重點,於是聊了好久約了下次碰面要補上這失聯的友情。

   

      另一幕也是讓我很溫暖的網友,在我加好友後得到回應!

Message 卉:欸欸欸你消失很久耶。

我忽然很百感交集。

隨後我們彼此加了Line  卉:你消失快9年去哪了 幹大事了嗎 

對我來說後勁非常強,原來你還記得!!!

我當初離鄉工作有跟你說到,新環境來個相見歡吧。但一直沒有成行。同時又帶出另一位網友 燕。就這樣我們聊著聊著五分鐘,十分鐘,三十分鐘。回想初相識的時候到現在有十來年,很期待十年後的我們碰面會是怎樣的情形? 我很期待。

     

     看來我應該好好維繫這些朋友才是,也很慶幸當時給的印象是好的,能讓人願意再次聯繫上。而當時我們都是單純的有共同興趣,同感到年紀越增長反而找不到最初想要那種感覺的朋友,這些都是個人感覺,也不能代表其他人想法。很感謝你們,原來你們一直都在。

上述三位網友都不知道,我會把我們再聯繫上的過程記錄在這。打這篇網誌同時,仍然持續著與 燕 文字對話中......。

 

台長: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