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3:05:26| 人氣5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謝爸爸開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始寫日本行之前

我想先來臨時插入一篇
偷偷的開箱文

不過
不是我買什麼東西

而是偷偷幫謝爸爸紀錄一下~


話說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多
雖然不用上班
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自己就起床了....= ="

好吧
既然起床了
其實也睡不太著
就看了演唱會的DVD


看到八點多時
媽媽來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出門吃早餐


反正也沒事
那就走吧~

 


結果
這個早餐居然是在基隆吃的!!!!!

 

吃早餐有必要去基隆嗎!!!!
吃早餐有必要去基隆嗎!!!!
吃早餐有必要去基隆嗎!!!!
吃早餐有必要去基隆嗎!!!!
吃早餐有必要去基隆嗎!!!!(跳針)

 

所以我們來一篇早餐開箱文(誤)


簡單用完早餐
反正都出門了
我們就 " 順便 " 繞去海邊看了一下


看到這裡
我想看的人一定會想

這是什麼開箱文................?

別急


答案來了


這開箱要從禮拜五下午說起

謝爸爸的哥哥和弟弟
也就是我的伯父和叔叔
都開休旅車

所以謝爸爸一直也很想要弄一台休旅車來開
這樣就一家三兄弟都開休旅車了XD


所以
7/22  星期五的下午
爸爸在上上禮拜下訂買的休旅車交車了!!!!!


是的
所以這是一篇謝爸爸的新車開箱文!!!

下面這台就是謝爸爸的新車--NISSAN MURANO
先來個正面照!!  

再來個右前方45度
這是我喜歡的角度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
總覺得可以感受到車子靈魂(!?)


再拉近一點
頭燈還滿殺的!


接著來看一下車尾

左側有MURANO的牌子
也就是他的名子喔!!


右後方45度
可以稍微看到整台車的全貌了
旁邊的海岸風景很不錯喔!!


這台車的長度和前一台CAMRY差不多長
算是車身尺寸不小的一台休旅車
坐起來還算舒服
空間也夠大 


從底部照一張
他有兩支排氣管

謝爸爸說,一隻排氣管感覺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這是選他的原因之一....XD 

再來一張45度!!


這篇來紀錄一下

其實一早出門
也是我第一次搭這台車!!

一路上
爸爸坐得比較直
不像我,開車都倒在座椅上開..XDDD

我問他
在緊張喔....XD

謝爸爸回答 : 對阿,新車嘛
然後繼續維持平穩的速度

我想
如果我開在他後面
我大概三秒之後就超車了...............(笑)


再來,關於顏色
謝爸爸以前的車大多是深色系的
黑色、藍綠色、深藍色、鐵灰色.........

但這次有了點不一樣
這次選了棕色的,而不是我本來想的鐵灰或是黑色

不過這次的棕色其實還滿好看的(都買了!!)

而且在路上
他還很得意的說,這車已經很少人開了
這顏色更少人選
應該不會跟別人一樣吧!!!(得意?)

也許這是他自己童心未泯的一刻~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廣告
廣告詞說到

男孩,期待成為男人
男人,卻渴望變回男孩


為什麼想到這廣告呢

 

因為我在基隆海邊拍完照後
上了車

想說要回家了!!

結果

媽媽和爸爸似乎早就有默契

繼續沿著海濱道路開

去哪裡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去一下金山還有萬里好了

其實我心中突然有那種上賊船的感覺......XD
本來不是出來吃早餐嗎!!!!!!!!!?


我看是想出來試車吧!!!!!!!!!!!!!!!!!!!!!!!!!!!!!!!!!!!!!!!!!!!!!!



所以,我們也開始開山路了...... 


先到了萬里
在這邊
當然順便去了一下亞尼克

雖然有好多我愛的蛋糕
不過可能我還在幌神,所以一個都沒買

接著來到金山
不是來買鴨肉喔

而是去逛菜市場!!!!!!! (我 : ........)


 好啦
不過在金山市場吃到好吃的地瓜圓挫冰
和好吃的蕃薯片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離開金山的市場
已經是接近12點半的事了

從金山回台北
我們選擇了走陽明山回去


看來試車要試個徹底!!!!!



蜿蜒的山路
不過天空是我喜歡的藍
看過去很舒服阿!!!
(不過外頭熱爆了.................)


回程途中
我們經過了夢幻湖(還是冷水坑的停車場
所以還是停下來休息一下 
看看遼闊的山景


試著想拍出全景圖
可惜這邊能放的寬度就是這樣
好像沒什麼遼闊感...XD



謝爸爸和謝媽媽在研究資訊看板上的路線
究竟是夢幻湖還是冷水坑阿.....XD 
在山區步道的樹上
爸爸不知道發現了什麼
叫媽媽來看

像極了兩小無猜!?(笑)


難得來到漂亮的山中
就順便再幫車子照一下

左前方45度
以陽明山系(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山的名字..XDDD)為背景


右前方45度
依然是以陽明山系為背景 

左邊
右邊
都有了

最後
當然是正面啦!!!
不過還是以山為背景 



到這邊
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好久沒寫網誌
突然寫了這麼早一串

好像有點不習慣= ="



順帶一提
下了山
已經是兩點半的事了!!!!

肚子早就餓爆了
所以我們跑去寧夏夜市附近
吃個蚵仔煎 


土雞蛋做的蚵仔煎
還不錯吃啦!!!



 就寫到這吧!!

台長: KiD
人氣(54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From Europe(Germany)
此分類上一篇:多看幾眼

oldsummer
我以為 我會看到跳針說~
爸媽說要在陽明山吃土雞
吃土雞
吃土雞
吃土雞
之類的
2011-07-24 15:34:53
版主回應
陽明山吃土雞沒什麼好跳針的啦
小時候常幹這種事~
2011-07-25 00:46:39
裕晴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來基隆為什麼不來打聲招呼
2011-07-25 21:53:46
版主回應
打招呼會附送基隆特產嗎...XD
*基隆特產是啥!?
2011-07-26 00:28:05
oldsummer
基隆特產很多捏 有李鵠、有鼎邊銼、有蔥油餅、有奶油螃蟹、有營養三明治、有天婦羅、有綿綿冰、有淋浴情、有林衍安、還有我們的跨年
2011-07-26 21:48:12
版主回應
恩?我以為是豬腳和牛軋糖!?
上面那一串裡面似乎混了兩個人名....XD
2011-07-27 00:15:06
peanut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謝爸爸的新車超正點超正點的啦!!!

為什麼你拍的東西看起來都特別好吃.....
我餓了

還有
驗證碼什麼時候要改回數字或加減乘除?!!!!!
驗證碼什麼時候要改回數字或加減乘除?!!!!!
驗證碼什麼時候要改回數字或加減乘除?!!!!!
驗證碼什麼時候要改回數字或加減乘除?!!!!!
驗證碼什麼時候要改回數字或加減乘除?!!!!!
2011-07-27 00:13:10
版主回應
妳也跳針嗎....XD
妳拍的時候用小花模式拍,應該也可以很好吃^^
2011-07-27 00:16:17
Oldsummer
菜北玲好吵
2011-07-27 21:16:08
版主回應
大家都有跳針的時候啦XD
2011-08-02 00:3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