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1:41:4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去過售票的演唱會

免費的倒是去過幾次....XD


年初





聽了妳和朋友去演唱會的分享後

一起去演唱會的念頭
開始在我心裡萌芽

不過很可惜,目前看來這個芽是夭折的...



但是演唱會並不會因我的挫敗而停辦
依然是照常舉行
票也都賣得嚇嚇叫!

10月
11月

各有一場我想看的演唱會

其中一場已經賣光了
不過我在很早之前就用ibon買了兩張....
如下圖



另一場位置也所剩不多
但我卻還在猶豫要怎麼買

不是猶豫價錢
而是猶豫該買幾張

現在看起來
想必我是得一個人去看的(不過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真怪)
那就買一張

但我又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又想買兩張
以備不時之需


到底該買幾張好?


妳說的對
優柔寡斷真是我的致命傷











我還可以找妳一起看個演唱會嗎?

台長: KiD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郵輪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