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1:39:19|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南山與漢堡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晚上答應了和同學們一起去吃飯

那早上要幹嘛?

為了避免發霉
一定要找點事來做一下

一樣的
很難得的睡到10點半

起床簡單打理一下
就出門了

今天來往山上走好了

來到了劍南山....
不過是從外雙溪上去的

好藍的天空
這禮拜的天空
就像學長說的一樣

藍的不可思議

 

不從大直上山
而是從外雙溪上山

還有一個原因
想拍拍看故宮
不過
看來設定沒設定好...
拍得有點暗....................
 

藍天白雲之下
山群之間有著幾間屋子
總覺得這不該出現在台北
但確實是在台北...
扣掉被我照得過於刺眼的白雲
這天空的藍
我還滿喜歡的....



這次上山
當然不只是為了藍天白雲而來
其實是為了往後「探路」

在很多網站上都看到
劍南山是拍台北夜景的好地方
那當然要來瞧一瞧

只不過天黑的山上....(抖)
所以還是趁白天先來熟悉一下環境...

不知名的花朵
是杜鵑花嗎?
 

不知名的花朵2
一整片的桃紅色
不顯得刺眼
倒是把這裡點綴的美不勝收阿...


意外發現一朵花....


某禪寺還是某宮的大石頭....
『道』
寫得好阿!

不過很顯然我修練不夠
還沒有得道....
 

看到『道』之後再往前走
就會看到平台
這裡可以看到部分的台北市
 

走近一點拍
台北就在我眼前~~~~
美麗華摩天輪就在正前方阿!

要是晚上來拍
相信會很漂亮~


下山後
經過某M家旁邊的大馬路
也順便照了一張...



這是用縫圖軟體縫成的
大台北俯瞰圖.....
左邊是101右邊是新光摩天大樓
一東一西
兩強相望阿~



拍完照
簡單回家休息一下
看個DVD

晚上就出門去吃飯啦

本日特選餐點是
和風蘿蔔泥鮮菇漢堡排
漢堡排滿好吃的
鮮菇也不錯

只是總讓我想到在日本吃松屋的漢堡排定食
真的是划算阿.....


甜點的布丁也不錯啦
但就是一般布丁的感覺
 


說到布丁
我覺得知多家的布丁
才真的超讚.......

只是一個好像70元.....有點貴XD

後來吃完飯去某M家
想說試試看救他的電腦
不過很可惜
能力不足........
真的是抱歉了....害你的照片跟影片都...............再見了


不過
走之前
還是繞道山坡上
照了一張


有機會在去更高點的地方好了
應該可以照到更棒的景色




只是
有點黑....(抖)

台長: K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麥當勞的閒聊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的朱記

每年去日散步的人
知道為何收看你的日誌
因為你的活動範圍
就是那樣的巧合的相似

我以為明信片是你作的?所以?還是要補給我一張
就北海道吧
你今年的最後一站

那識別碼~~~cool
2009-09-28 07:54:27
版主回應
有去的話,補一張當然不是什麼問題~
2009-09-28 20:48:20
peanut
那個烤布丁我不喜歡
我覺得好像在吃茶葉蛋的味道
我是硬吃完的 >"<~
2009-09-28 10:53:09
版主回應
知多家(Porcini)的布丁才讚阿!
沒記錯的話,日本排名第一喔!
2009-09-28 20: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