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0:28:2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的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到星期五

這禮拜

沒有再跑去桃園了

因為我想不出什麼藉口了.....


所以難得的
星期五晚上回家吃飯

當你做了一件事做了很久之後
突然不做

就是會有些小問題

比如說
爸爸還是會問,今天要借車嗎?
媽媽還是會問,今天怎麼沒出去?

我想
沈默
還是我最好的回答

恩,還是,不要又莫名沈重
今天難得要回家吃飯

不過下班的也比較晚
所以爸爸媽媽


臨時決定

那我們去旁邊的SOGO吃好了............
我們家都愛來這套嗎?

恩,總之
就來到了在我家旁邊的SOGO

選了一家傳統&有名的餐廳-朱記
之前都只在仁愛路上吃過

在SOGO吃還是第一次
聽名字就知道是一間中餐廳

點的東西也很簡單

小米粥


招牌豬腳


牛雜湯


排骨炒飯
不過這邊只有炒飯

不會太油
不會太鹹
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
雖然不會飛上天或是有龍跑出來
但還是滿好吃的


這是排骨炒飯裡的排骨....
炸得也很好吃阿!!!!


三個人就簡單叫了這一些
也算解決一餐


喔,差點忘了這個
等了很久的韭菜餡餅(不是韭菜盒喔!)
做成餡餅的樣子
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點不習慣
我我好像還是習慣外皮酥酥的韭菜盒....XD
 


總之
這臨時決定的一餐

還不錯
而且不貴
3個人吃了450
以百貨公司美食街裡來說

算划算了啦


而且我還發現
我們這個里的里民

在美食街消費
有打折!!
這福利還不錯.............ㄎㄎ



這一餐唯一不滿意的是
排骨炒飯
讓我想起來我們一起去鼎泰豐的時候





也是吃排骨炒飯......

台長: KiD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劍南山與漢堡排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烤肉

peanut
排骨看起來好好吃.....
2009-09-28 10:48:56
版主回應
鼎泰豐的更好吃一點(小聲說..)
2009-09-28 20:4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