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0:04:59|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不是我的月之亂亂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這個月的薪水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禮拜三中午
之前離職的同事回來找大家
那當然是一起去吃個飯囉
四個人
要吃什麼好?
排骨飯?
麵店?
簡餐?
義大利麵
洋蔥?


最後我的同事們竟然選了
陶然亭!!!
好像有印象又不太確定?
就是在本人公司對面&我當兵前,
還在一個「壽」字前面照相的那間中餐廳
照片不知去哪了....(誰有阿?)

我的媽壓....

反.....反正..
去就去囉
四個人吃了些什麼呢
第一張圖的開胃菜-松柏長青
同事們很愛
不過我只能吃花生米和豆干絲...

第二道是
京都排骨
有點酸有點甜
味道還不錯
是道下飯的好菜

第三道是陶然鍋餅
這其實有點像鹹酥餅中間包了滿滿的韭菜
這道我也能吃
因為是我點的~~

酥酥的餅皮灑滿芝麻
加上韭菜
我還滿愛這個味道的..

第四道是炒豆苗
因本人不吃
所以沒圖

你以為4個人的午餐就這樣嗎?
如果就這樣我幹嘛還寫一篇..

是的
我們這四個神經病(是為工作壓力大嗎?)
點了
北京烤鴨!!
師傅還是像以往一樣
在桌子旁現切

切完以後
除了可以包餅皮吃的外

我們點的是三吃
所以還會有鴨肉炒銀芽(豆芽菜)
跟酸菜鴨肉冬粉
我們只有四個人耶......0rz.....

四個人吃完真的是稱到不行.....
大中午的
幹嘛吃個飯像打仗...
趕在一個小時左右吃完上面的東西...

所以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台長: KiD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NBA傳奇明星賽 in Taipei Arena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亂花錢!-TSUBAKI

壽照片配角的 Roy
有有!!! 我這邊有一張 哈哈
不過壽字被CUT了一半
2008-09-01 22: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