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37:5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簡短過時影評3-服務生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證明了我完全沒有藝術天分的影片

片名:服務生之死
導演:亞歷斯馮華麥丹(Alex van Warmerdam)
演員:亞歷斯馮華麥丹(Alex van Warmerdam)
片長:97分鐘
級別:家庭:限制

一開始會被吸引是因為

租三支有優惠的關係

在找第三支影片時

看到他是導演自導自演,片名也還滿吸引我的

就借了

這也是痛苦的開始...
內容簡介

服務生艾德加對自己悲慘的生活感到厭倦。他掀開電影框架,直接找上罪魁禍首——操縱他人生故事的編劇家。在新的人生劇本裡,艾德加希望客人不再吹毛求疵、老婆人間蒸發、情婦妖嬌美麗、鄰居心地善良。但,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迷情洋裝》導演亞歷斯馮華麥丹自導自演最新荒謬魔幻喜劇,機智、機車,形式後設多變,大膽顛覆文本。


我一開始聚精會神的看了15分鐘

後來我察覺到我在看下去

可能會有陷入崩潰的危險..(完全看不懂..)

我開始快轉

1.2X

1.4X

2X

4X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直接拉時間平移軸.........

總算是把他看完了...............

我還是真的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藝術天分

看不懂得獎的片...

對不起,大導演




所以我還是要放一張開盒圖


看看

這DVD的設計到是和這部片一樣

單調乏味...

台長: KiD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簡短過時影評4-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超簡短過時影評2-超完美搶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