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2:08:52|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算算

其實應該是從高中以來

我一直有一個壞習慣

我總是喜歡重複同一件事OR動作,希望讓對方記住我



從大學時代的『香美』

第一次進去,老闆,肉絲炒飯不要加菜

幾次之後

再進去,老闆,肉絲炒飯不要菜

再幾次之後

第N次進去,老闆看到我就會說,肉絲炒飯不要菜

再幾次之後

第X次進去,老闆會直接說,一樣嗎?

諸如此類的例子,其實一直在發生



一直到現在在上班了

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早餐習慣到對街的早餐車買『鮪魚蛋餅』

第一次,老闆,鮪魚蛋餅,加辣

連續幾天後

第二次,老闆,鮪魚蛋餅,要...(老闆會先說,加辣吼~)

再連續幾天後

第三次,老闆,我(老闆會搶先說,昨天那樣會不會太辣?)

再過個幾天

第N次,老~(老闆會搶先說:一樣吼~挖哉挖哉)





這樣的壞習慣

連去旁邊的7-11也是一樣

買現煮咖啡的時候

第一次,店員會問要糖球嗎?

我說,要兩個,謝謝你

連續幾次之後

店員在拿咖啡給我的時候

上面已經放好兩個糖球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子總是讓我感覺很好

也許是有被重視到的感覺吧

應該是吧!?














雖然怪,但我還是樂此不疲耶?!

哈哈哈

台長: KiD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佈告欄
此分類上一篇:鮪魚蛋餅

小尖兵
這種習慣不錯啊~

那我有什麼壞習慣被你記住??!!
2006-07-07 10: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