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45:51|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小紅送修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5/4

不過得先推到前幾天

晚上想出門去天母買東西

小紅卻發不動(用踩的也發不動T.T)

赫然想起

最近都是開車,很少用到他....

5/4這一天

推著他走到300公尺外的機車行

老闆~~我的車發不動啦

年輕的師傅果然很專業的知道是電瓶出了問題

先『挖電』一下試看看

還是不行,看來要換囉

呃...那就換吧,不然怎麼辦!?

心想

要換的話,那乾脆機油齒輪油也順便換一下好了~

老闆順便也換一下油吧

比較老的老闆走出來看了看

指著後輪說

你的後輪都變形囉!

蹲下一看,挖咧....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換吧...

我:呃,老闆...換這麼多有沒有比較便宜阿?

老闆:都已經是工本價了啦!!

我:我就住在附近,常來你們這耶!!!

老闆:是喔,阿我怎麼很少看過你?(廢話,有人一天到晚來修車嗎....)

老闆:好啦好啦在便宜50啦...

我:....好啦好啦

在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之下,成功的修復了我的小紅











但是,

我還是把他推回家樓下

啥?幹嘛不用騎的?

廢話,我也想騎,但是我沒帶安全帽出門.....

台長: KiD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5/13
此分類上一篇: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