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24:4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9雖然過期,但卻是久違了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9

中午雖然和同學約了要去吃芙羅拉工房

不過

早上卻得先代表基金會去師大參加一場會議

(說穿了其實是去捧場^^?)

本來邀請函是發給董事長的,但是董事長太忙啦

所以只好由另一位同事和我代表出席(ㄏㄏ,代表董事長....)

呃...以上並非本文重點

想說的重點在下面

到了會場

看到前面報到的心理師都拿到了一個識別證

我想挖靠,要尷尬了...

接待:先生您是?

我:呃...我是代表XXXXXXX來的

接待:阿,真的很高興你們能夠來參加(捧場)喔

幫我們簽個名吧(把簽名本推到我面前)

我:好的(簽)

在我簽完的同時

接待:先生你稍等喔,我們在印你的識別證了,馬上就好

我:挖靠,我也可以有識別證阿?(太感動也太有效率啦><”)


真的是很有被尊重的感覺阿阿阿!!!!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台長: KiD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5/6雖然我不愛吃菜,但是洋蔥不錯吃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