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1:12: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舞呢喃: 走路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親抗爭已告一段落,
而之後傳言更是不斷。

周玉蔻小姐發表了國親集會遊行有三千元走路工的消息,
其實在她講之前我就不停聽到民進黨支持者說去集會遊行有錢拿的謠言。
(很奇怪的是...都是民進黨支持者講的喔!)

價碼從兩千一個便當到八千都有...
那時候我心想:
挖靠...如果有八千 要我去三次我都願意!
八千我就可以買一個Burberry了耶!
何必存錢存那麼辛苦?

順便聯絡蘋果日報,每天報紙暖流版那些人多可憐啊!
來來來...國親集會一人起碼有兩千喔!還有一個便當。

哈哈哈...這種無知的說法不覺得很好笑嗎?
如果要說有發動人民,而非全部是自發性,這個我承認。
民進黨228牽手集會,基隆還因為人數不夠從台北動員,還不是一樣的意思呢?

這條無聊的新聞,就跟林青霞亮票、成龍笑話說一樣荒謬,
如此放馬後砲,秋後算帳的行為,大家都看在眼裡吧!

附註:下次有集會我要找我朋友一起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錢拿...
YA...前進Burberry!!






台長 : 馬小婷

生活剪影*心情札記 ---(三千元,走路工?)一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fan0939/













[月舞註影]

媒體人 周玉蔻

經 國.親 要求針對走路工舉證.否則道歉

卻依然故我

目前

已遭 國.親律師團控告 毀謗





圖: 故宮文物
-- 清代  鄒 一 桂  宮廷花鳥畫冊  共八頁  
(橘子指定多貼故宮文物)

台長: 月 光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