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0:57:18|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又辦了一次同學會

好好玩喔!!

雖然人還是不多

但超high的!!!!

 

搭公車時

很幸運的遇到瑜.雅涵.小哈

我第一眼看到小哈

傻眼在來狂笑!!

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那個妝!!

我一路笑到循環站

到循環站開始等人

還好剛到一下周志華&劉凱雯就到了

還騎車!!<<羨慕>>

我一定要叫他教我騎車!!!

周老人&凱文他們真的是""台""

周老人真的看到人就一點都不斯文

真的像剛被關出來   哈哈哈!!!

 

後來阮稔智&蕭婉臻到

謝皓宇也是騎車

江庭宇到的時候我已經忍不住拉!!

肚子好餓還有好熱!!

所以就先去海宴拉~

吳俊偉還有蔡諭庭後來才到

 

我以為會很乾

結果

傳說中的宛瑜效應又重出江湖拉!!

快吵死了  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

終於有比蔡晚瑜吵的人

雖然是一個小孩

 

要走的時候

隔壁桌的一直看我們

說我們很吵!!

哈哈!!

 






吃完

我們去天賴唱歌

剛開始還好

但越來越high

我還到處找人乾杯!

我喝一小口他們喝一大杯

哈哈!!!

 

周老人.凱文.吳俊偉.老江

他們真的是酒鬼ㄟ~

不過找酒鬼乾杯不錯好玩  哈!!

唱到後來

我們開始選high歌唱

不是high歌都切掉

小哈也跳的好累<她超像酒醉的>

沒喝酒的比喝酒的還誇張!!

他們在那邊跳 快笑死我了

老江跟周老人跳還跳到倒在地上!!

超智障的    哈哈哈!!!

 

唱完

榎木已經在下面等小哈

然後

有車的人就去牽車

如果順路

我就叫他們在我回家

就不用在那等公車

哈哈!!

還好公車很快就到

所以還蠻早就回家了!!

 

我好想回到905喔!!

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905

那個上課等於下課的905

那個教室像垃圾場的905

那個罵老師像罵小孩的905

好懷念阿~

 

 

 

 

-----完-----

台長: ㄚ詹-*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