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4:36:47| 人氣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了翻一些回憶

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經很在乎過一個人,但卻也因為很多因素而離開

這次的感情

不是因為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才讓這感情有裂痕

而是一個是有自己的夢想在前進著,卻又希望好好去保護身邊的那位陪伴著

另外一個沒有自己的夢想,每天過著被寵壞的日子

 

其實我會想

只是不善於表達

回想起一年前搬進你家

一個月前搬離你家

種種的感覺,是自己一直在逃避著的

現在你有你要的幸福,或許不是很順利,但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回想起自己,一再的猶豫不決的當朋友

就像當初的前段感情.猶豫不決,傻傻的仍在付出著

你的一句話,餓了,買消夜給你吃

其實當下你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我卻傻傻的覺得那沒什麼

因為只是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在對你好,現在想想卻覺得那樣的好只會不斷的在寵壞你而已

只會讓你更不會學習成長而已

我覺得,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沒能讓你好好的學習成長

以前的你獨立的你,是那樣的讓我欣賞著

但現在的你,缺乏照顧的你,卻讓我有些心煩著

讓你一年都沒有出去找工作,讓你每天都在家裡乖乖的等我下班回家

這麼做,只是讓你失去了你原本那樣讓我欣賞著的你

我後悔的是,太呵護的感情只會讓對方學不會成長

雖然是覺得有些的悲哀,可是選擇默默的離開

是因為不想看到你在感情裡愛的很累,愛的不快樂,是我讓你覺得累

所以默默的離開那個我熟悉一年快半的感情

現在的我,會轉變成最普通不能在普通的朋友

因為想讓你再次的找回你當初的你

給予你的幫助,只是在害你,讓你無法成長,停留在原地

well...那就這樣吧

關心再少一點,聯絡再少一點,讓自己多忙一些,讓自己多充實一些....

這樣或許哪天我們在見面的時候,會看到彼此的不同

會看到彼此都朝著自己想要的夢想前進...

我想那才是我想要看到的吧

看到你的成長

台長: 小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愕
此分類上一篇:裝。忙

。Pzj。
那就 讓彼此都成長吧!
2008-11-10 19:05:10
‧ˇ‧
加油吧!
隨著經歷的事情不一樣,都是會成長的。
只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人因壓力而成長...
一但跨過了,會更漲大一點。

完成了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
嘿!
最近過的好嗎?!
很久沒有聯絡囉~~~^^
2009-04-14 15:57:54
版主回應
真的很久耶~~
不過這地方我很久沒來了
= =應該也能說是”時間沒對”才不會上這

= =好無聊喔
2009-05-20 02:0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