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3:06:46|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這個東西
  是我在網路上測驗時,才會回答的問題
  但是…卻發生在真實的我身上

  我沒有力氣去接受這個挑戰
  雖然依然還是回答了你的問題
  要你考慮清楚,因為我會把持不住
  畢竟感情依在,只是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當看到你這段話的時候
  想起你那不太會低聲下氣的求別人的個性
  我該說什麼呢?
  你舉了我室友的例子,但…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感覺是不同的!
  但是…看到這段話,我的心卻是很痛的
  有句歌詞說道:
  "別讓昨天在你身上狂妄的灑鹽…"(阿妹的歌)
  你又再次的傷重了我
  只是我卻也學不會去如何不對你關心
  我很無奈自己的反應
  所以哭了


  老媽再報台打著他的想法
  看了看…
  眼淚狂飆。我很脆弱,只是在"裝堅強"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負擔"對我來說現在的我是大家的負擔
  因為總是在麻煩人家!
  我也有想過要振作
  當已經準備好要振作的時候,
  又出現"床伴"這兩個字,讓我的心情又瞬間down了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
  是很傷人的,不是挽回,而是真的只是床伴
  習慣了我這個人,
  那我該笑還是該哭?
  感覺總是你在左右我的一切
  開心的時候,來寶貝
  生氣的時候,雖不至於到"滾!"但…感覺很差
 
 
  我該怎麼面對?我自己該懂,也要學
  但!!目前最重要的!
  就是學著怎麼去狠心放掉一切吧~~


  我真的會那麼隨便嗎!?
  怎麼讓我覺得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
  我好累
  





  很
  想
  結 
  束
  這
  一
  切

台長: 小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啊
此分類上一篇:要開心

莉路姆
該是你ㄉ妳他就會陪在你ㄉ身邊,對感情要拿ㄉ起放ㄉ下,步要拿不起放不下那會很痛ㄉ@就跟我依樣ㄉㄏㄏ!
2007-04-09 09:33:29
版主回應
是喔!!= =哀...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很矛盾
2007-04-11 01: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