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5:36:5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辦完了這個盃賽,

我們辦成了一個系上多少人當作笑柄的盃賽,

遑論他人,就連我當初也嗤之以鼻。

 

那些等著看笑話的人,最後變成了什麼樣子?

對這些比賽,我一點熱情都沒有,

對這些獎盃,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當初他媽的認為總召是個混蛋到後來,

越來越認同他說的混帳話:沒有我們辦大獨盃,你們哪來的比賽可以打?

 

 

決定踏入這條不歸路之後,

心中所能想的只是盡力將他完成,

我們是運管系,專長是辦賽會!

 

以為我們這麼吃飽閒著沒事幹嗎?

接個盃賽回來搞自己?

有人想過這背後的意義嗎?

 

 

 

那都算了,換來的就是看透了人情冷暖。

 

 

很慶幸我們這個團隊辦成了盃賽,

也很感謝那些陪著我們不管自己累不累隨摳隨到的工作人員,

以及前來支援的許多人。

沒有你們我們辦不成比賽。

 

 

也許跟各個系隊有極大的誤會,

才會造成某些不愉快的情況發生,

這也許是本次賽會最大的遺憾。

 

有個人問我,

辦這次賽會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

我說,人事。

 

 

 

這次盃賽籌備,

別人的嘲諷不是讓我最感到難過的,

籌劃的辛苦不是讓我感到最疲憊的,

最難過的是我花了三年時間辛辛苦苦培養的人是這個樣子,

帶了四年,我沒有為贏球哭過、也沒有為輸球掉過淚,

你了不起,你辦到了。

 

是的,

我現在只能夠把這些心血想成那是我身為隊長應該盡到的職責,

不為什麼,不能期待什麼,

從此以後,

我不會再做任何的事情了,就這樣。

 

 

選擇默默離開,不帶任何情緒,是我最後能為女籃做的事情。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球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教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