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1:56: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個游泳營,
發生了很多事情,
差點釀成可怕的事情,
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我該努力改變自己。

話說,
澎湖去不成,
我們去墾丁擁抱最後一個暑假!


行程完全沒有安排過,
租了一部八人座休旅車,
一路給他玩下去!

第一天,
去了很多景點,
拍了很多照,
硬是要進去鵝鑾鼻燈塔,以前都只有開車經過,
用二十元換了很多回憶,我們走了超多路~哈哈!
然後去了最南端,
來回一公里路程也是為了拍照,我們征服最南端!

第一天,走路大概瘦了我一公斤吧。
晚上,我們去喝調酒,
今年游泳營,我領比較多摳摳~所以我請大家喝酒~
晚上十點之後一杯一百圓,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玩了一個小時撲克牌。

喝到東倒西歪回元氣老爹,
說到元氣老爹就想到去年住的那鬼地方,
老爹那簡直是天堂,老媽對我們超好,房間也很香,多棒阿!


隔天起一大早,
我們去浮潛,我還沒浮潛過,好好玩。
然後,
香蕉船是一定要玩,還玩了甜甜圈,一直無止盡的摔近海裡。


中午,
很累很累的回了老爹,
下午乃毛又想玩水,
我們去船帆石玩水,
其實已經是傍晚五點多,天色開始有點暗,
趕搭末班車,我們又玩了水上活動,
說實在的我的力氣在早上已經被耗光光了,
下午只玩一個大力水手簡直要我的命,
喊到燒聲,雙手軟趴趴,
下巴也撞倒鼻子也撞倒,只剩雙手抓握把,
身體不是在水裡就是在空中擺盪,
還是死命不下水!厲害吧~哈哈!

玩到晚上,去了一間店洗澡,
無意間認識了幫主、副幫主和學長,
一群人就在店裡玩了起來,
本來要去吃海產、隔天要去高雄玩,通通取消!


喝了一點阿B之後,
開始瘋狂的亂玩,
幫主彈吉他唱著情歌,
我們一群人喝著小酒聊天玩遊戲,
吃著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魚和龍蝦,
現抓現殺現烤、又Q又甜!
很像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很輕鬆、很放鬆,
總之這一切,
真的很瘋狂,超級!


最後一個瘋狂的舉動,
我們去裸泳...真的脫光光喔!哈哈!
岸邊還有人,
就看我們在那邊瘋狂亂喊,
還把內褲掛在頭上,
真是很舒服,
不過這種瞎事以後我應該也不敢再做了!
有一個小遺憾,真的超抱歉的...
我害狗狗嗆到水,我們兩個游太深,有點溺水,還好到最後沒事。

我們跟幫主相約隔天去潛水,
真的是潛水喔!!!
有夠貴的潛水不是我在說,一次一千九!

我們超酷的,
別人都是在海面上玩水,
我們那天,
穿著重達二十公斤的潛水裝,緩緩走入海裡,
穿了蛙鞋,比一般大概大五倍吧!
潛到十幾米深的海裡面,看到很多驚訝的景象,
餵了各種顏色的魚,看了很多珊瑚,
我終於知道小丑魚多大隻,比手掌還要小!
最後站在海底看水面!
海中真的很安靜,是另外一個國度。
沒有潛過水,真的枉為台灣人!

休息一下之後穿著潛水裝,
我們又去玩水,
一整個很不虛此行阿!
我們跟著幫主游出去,沒穿救生衣,
征服了帆船石群礁!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坐在岸邊休息玩水,
是一幅很好看的畫面。


潛完水之後,
我們吃了中餐,直接開車飆回高雄,
我只能說,真的有夠累,
整車的人都在睡覺,讓我責任感更重了!






這次的墾丁行,
一輩子忘不了,
有好多好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好多好多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講都講不完,
玩得很開心很開心,
睡覺都會笑。




我們一定會再一起去。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