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1:05: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請假理由+老師回覆 x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學生 T=老師)
S:老師.我今天要前往偉大的航道.可能沒辦法到學校了
T:這樣阿...看到魯夫幫我問聲好.看到那美幫我要電話

S:昨天出門時發現來到了侏儸紀公園.今天我要在家裡收驚!
T:傻孩子.你只是看到鏡子罷了

S:今天我要到北極獵企鵝.請別掛念我...
T:我不會掛念你.但我要掛掉你的生物老師

S:各位師長.五支煙 (P.S今天我要請假)
T:這位同學.三隻過 (P.S明天去辦退學)

S:老師~昨天我和哥哥想要練成大埔安娜時發生了反彈反應.我哥的下半身被帶走了.我要啟程找尋賢者之石.沒辦法去上學了
T:你找的到的話.老師家裡整套借你

S:我要變成duck去把[蒙納麗莎是起笑]偷走.所以今天要請假
T:變那個偷比較快?

S:聽說澀谷很多正妹.我要去那風流一下了
T:你自己去太危險了.我陪你

S:昨天有通電話說我被綁架了.我想我今天應該到不暸學校
T:這樣阿..記得跟綁匪叔叔問好喔!

S:老師.我頭上好像長了草但是是黑色的東西.我要去看醫生
T:我想那不是頭髮就是天線

S:我的鼻子破了兩個洞.我要請假...
T:麻煩你跟上面那位同學看完醫生後把診斷書拿給我看.我很好奇醫生會寫甚麼??

S:我胯下長出一根東西.有時候會變硬.有時候還會步受控制東西流出來.
T:最快的治療方法.就是剪掉

S:我挖鼻屎時.挖到了24K金.今天我要繼續挖
T:收穫記得洗乾淨

S:昨天我回家不小心掉進了屍魂界.今天趕不回去了
T:你的斬魄刀一定會被歸類成[豪絞系]

S:地球防衛隊要呼喚我.我拯救地球...
T:你連減法都有問題.怎麼操作自由鋼彈?

S:卡卡西說要?我千鳥.我決定今天要跟著他學習
T:上進的好青年.學好才准回家.知道嗎?

S:因為豆漿太濃了.我怕我到學校後就放學了.乾脆請假
T:我已經在教室鋪好睡帶了.你從現在開始走剛好來得及過夜

S:我得了去學校上就會死的病
T:你一定跟第一位同學是好朋友

S:我跟我的靈貓家非發現了特殊革命[好大的一把槍].為了捉它今天要請假
T:先把[你是個好人]獵走我才准假

S:今天我約好要跟吳承恩.李隆基.曹雪芹他們打麻將.去不了學校
T:同學.歷史講義不是拿來編名字用的...

S:我媽請我去買醬油.所以今天不能去學校
T:你家住聖母峰喔?

S:今天我得絞盡腦汁部被警方抓到我是奇樂.所以要在家裡待著
T:改天交我游泳阿.目標北京奧運...

S:昨天我坐水見式時發現我是特質系.所以今天我要請假
T:你要修練怎麼當數學老師是吧?

S:昨天爬山時被一隻毛毛蟲壓昏了.所以今天我也要請假
T:那隻毛毛蟲還真重阿!恩?

S:因為數學老師常請假.所以今天我也要請假
T:我請假關你屁事?不准!!

S:今天早上起來是有點lag.我怕噴今天不去了
T:叫你平常不要用外掛.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S:我今天要去打籃球.我是負責內線的.少了我他們贏不了
T:小心打一打被抓去關

S:今天我要上秋明山賽車.恐怕去不了學校了
T:我看你慣性飄移都是在考卷上呢.你行嗎?

S:阿扁凍蒜!今天我要去愛台灣的啦!
T:你只有今天才愛台灣的阿? 還有...阿扁下台

S:今天去死團舉辦了萬人大遊行.我一定得去
T:有我會不知道?不准!!

S:我要待在家裡OGC.所以不去學校了
T:我能用OGC來混過依天.我也佩服你

S:我男朋友說他MC來了.我要在她身邊照顧他
T:那你夢遺時.你男生有會幫你擦嗎?

S:我用我爺爺的名字發誓.今天不去上學
T:你爺爺哪位?他能讓真相變成兩個嗎?

S:我的靈魂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我得去找回自己的靈魂
T:少來跟我來這套!!

S:昨天發現一種螃蟹.牠們會爬到聖誕樹的頂端把星星和燈泡互換.今天我要呆在家裡研究牠們
T:你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的是生物老師要幫你加分.壞的是我要把你當掉

S:昨天我吃壽司十嗆到耳朵.今天不能去學校了
T:可以.不過先來表演給我看

S:昨天我用現影術時跑到了尼加瓜拉大瀑布.今天趕不回去了
T:老師很想問你怎麼寫請假單的?

S:我在睡覺.我要請假
T:難怪請假單上有口水的痕跡

S:線再張錫銘那著一把槍逼我今天請假.我也很無奈
T:老師很好奇他的目的....你跟他同夥嗎?

S:我做夢是夢見我把周公推下火山.所以今天去不了學校
T:雖然我看不出來這有任何關係.不過不是火坑就好了

S:我要待在家裡上K版發文.為了鍛鍊冏的集至今天不能去學校
T:哀...少年不是冏的滋味.愛上層樓.愛上Kuso.為發新文強說冏...


((完))

打完的心得...手好累= =’’

台長: *中興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可以上線了> < 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夢夢月刊ㄟ=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