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7:45: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今天是颱風走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非常非常的悶= ="
悶到極點了...
天氣也悶
心情也悶 (( 其實並沒有XDD
食物也悶 (( 啥鬼0.0

今天因為太無聊了
我又很想喝牛奶
就跑去松青買牛奶
布過有老媽陪
所以又買了冰淇林 (( 爽呆了
愛玉+仙草 (( 家在一起超ㄅㄧㄤˋ
果糖 (( 我要單獨吃的 沒有啦 開玩笑的
米 (( 我的同類被買光了
米漿 (( 殘忍 我的同類被摩來模去磨出來的
買回來的時候剛好吃午餐=ˇ=
今天午餐吃粥 (( 太窮了
因為沒啥食慾
所以就吃這個了=ˇ=

晚餐呢
我媽炒韓國年糕
哈哈XDD
超好吃的=ˇ=
雖然要+泡菜才會好吃
布過我這樣吃也覺得好吃 (( 容易滿足

今天依整天都要玩電腦
所以晚上要讓掛網休息一下=ˇ= (( 這樣佈教休息ˋˊ
我要去找電視 XDD
電視~我來了=ˇ=

全身黏踢踢的
讓本人覺得好不舒服= ="
所以我要趕快去洗澡了
要不然身體的抗議 (( 全體靜坐
我也會受不暸的><


那那

今天就先醬囉

明天我再繼續打=ˇ=

掰囉*~










浴室~我來了=ˇ=

台長: *中興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無聊喔ˊˋ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跑出去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