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2:40: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sor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 到 家

今 天 的 行 程 又 結 束 咯

一 直 玩 遊 戲

那 種 感 覺 真 好 呢

只 能 說 在 黑 板 寫 字 很 累

我 不 適 合 當 老 師

玩 遊 戲 一 直 被 打 手

真 是 雖 運 來 到 

怎 咯

去 上 班 

本 是 同 金 牛

妳 的 手 不 是 腫 的 開 玩 笑

上 班 越 來 越 放 鬆

這 樣 才 是 我 想 要 的 吧 

九 歲 的 差 距

好 像 不 是 寫 一 個 九 就 可 以 了 解

跟 ying 說 話 

讓 他 不 開 心 咯 

他 說 我 是 個 壞 孩 子

害 我 昨 天 失 眠  

今 天 的 妳 又 不 愛 說 話 

真 是 的 

對 不 起 麻

好 像 只 能 這 樣 

送 妳 的 驚 喜

希 望 妳 會 喜 歡

下 一 個 驚 喜

好 像 失 望 咯

達 不 成

今 天 抱 妳 跟 妳 聊 天 

真 的 好 開 心 哦

充 電 了 不 少

好 想 就 停 著 哦

這 樣 該 有 多 好

一 直 看 妳 就 好 咯

妳 很 香

但 希 望 我 鼻 子 可 以 記 得

回 家 要 先 解 決

電 話 費

haha 敢 做 敢 當

不 一 樣 了 吧

剩 一 天

為 自 己 難 過 咯

 

 

 

 

 

 

 

 

 

什 麼 時 候 可 以 結 束 

數 日 子 

想 一 直 看 著 妳 

那 感 覺 很 好

台長: ki ★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cret ♡ |
此分類上一篇:car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