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3:11: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到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月華如歌的夜晚,外面沒星星,一切都來不及預料,一切都不可 避免的發生了,你是愛我的對嗎?你是無法選擇的對嗎?我是你永遠無法割舍的心痛,我是你長年出遠門的愛人,不能厮守的愛是不能出鞘的劍,鏽了,鈍了,傷的除了自己還有你,命運或許只能是一種悲哀,期待,或許真的太奢侈。
一瞬的愛戀, 從此讓我知道我漂泊的世界里有了一個你,我遠走的背影不再寂寞。如果,如果有一天,能夠真的牽你的手,那么,我願把全部的眷戀都放到你手心里,我用一分包容,二分想念、五分淡泊,八分期待,用那文火慢慢的煮著我們的愛,讓你細細地觸摸,慢慢叵付?,我將用整個心去感覺你手里脈脈的溫柔。在你對我伸手的那一瞬, 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

可是今夜,夜很黑風很猛月不明我很冷,你不要把我丟在這兒,我很怕,我很怕再也找不到你,就讓我牽一次你的手,好嗎? 帶我回家好嗎?你是我的故事,穿越時光隧道敘述著人間地老天荒。
羨慕那泣血的虞妃,在她揮劍自吻的時候還有含淚的霸王厮守著到老,留下亙古的傳說。我只是難過難過不能陪你到老,當愛不能哭當愛不能逃留在心里的那份情,永遠不想結束。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到老,我只是難過不能聽到你的聲音無法看到你的笑,我傷得刻骨銘心,你痛得銘心刻骨,我們愛得遍體鱗傷。
喝下一杯忘情水,可是縱然忘得了自己怎么能忘得了你,不想輕輕的放下你,我寧願自己蒼白成一朵枯萎的花。你說不想當她面說愛她,因為我藏在你心里,你從沒打算放棄。我哭了,我今生的知已永遠的愛人呀﹗為誰青杏煮酒?為誰舉杯邀月?為誰把酒東風?為誰梅子雨冷?當你有一天走過奈何橋頭,喝下用遺忘熬成的湯,你是否會想起誰是你今生的呵護?你是否會記起誰是你一生的至愛?
前世是今生的緣,今世是來生的許諾,不要,我一生的知已永遠的愛人,不要對我說今生無望期待來世 ,不要,不是不相信你也不是不相信我,只是我們連明天都難以預測,更何況是虛無縹緲的來世。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到老,我只是難過深夜寫文章累了再沒有人幫我斟茶按摩,我只是難過時時會想起你,我只是難過沒有你的日子里,縱然是青絲為墨柔情為筆寫出來的那個愛字再也找不到心了。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與你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相逢是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