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2:31: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抽血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請了一堂課的假,因爲媽媽要帶我去醫院打針(疫苗).好開心喔~(因爲可以不用上課~).
坐在計程車裏,縂覺得心理毛毛的!想起針頭和針管的樣子,我就發冷~突然有種想跳車的衝動.~但是看到計程車的時速,還是算了吧~打針不痛不痛~(你還真會自我安慰)
醫院終于到了~進去醫院.便聞到刺激的藥味~噁心!~~於是我和媽媽樓上樓下到處找打針的地方.結果還是迷糊迷糊~!(你們就不會問嗎?)
終于找到了.開門的人是個老婆婆~不過看起來好兇!(媽媽咪丫~不會是她給我打針吧?)我看見桌子上還沒拆封的針管~藍色的!~恐怖阿~早知道我還不如囘學校上課.!我不要打針啦!
「不行!~必須要先化驗~才能夠打針!」醫生婆婆說.(太好了~^-^)
於是我就拉著媽媽「媽咪~我們走啦!人家都說不能打的嘛!」
沒想到媽咪根本不理睬我!(失敗~)醫生婆婆讓我們先去化驗.!於是我就拉著媽咪帶我去化驗.因爲化驗明天才可以出結果!(嘿嘿.~今天不用打針了!耶!)
下樓的時候.我問媽咪「要怎樣化驗?」
「抽血囖~」(什麽?抽................-_-!!!)
「...」(無語)
於是突然站住.媽咪問「怎麽了?」
「媽咪........」
「晤?」
「我們去打針啦!~~!!!!」(我好可憐的說!~)
「...」(媽咪汗中)
最後因為媽咪忘記帶卡.所以她捨不得付現金.於是我們就跑了~(嘿嘿嘿...老天助我!)答應媽咪說下午再向老師請假來醫院化驗.~而且.....化驗之前我不能吃飯!!!!!!!!!(這是最基本的常識~這你有什麽好奇怪的!忍著吧~可憐蟲!)
我和媽媽中午逛街買了好多好吃的~說下午化驗之後帶到學校吃.~中午回家.看著桌子上那麽多的好吃的~.....好可憐~!......忍吧.!可是媽咪吃飯的聲音太大!明顯在耍我嘛!哼~...你吃我也吃..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喝水.....


下午又進了醫院.媽咪帶我來到采血室.剛進去我就想嘔~!護士姊姊讓我坐下.她拿一個膠皮管綁在我的手臂上.用葯擦在要抽血的地方.然後去找什麽東西.等她拿出來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好粗的針管在她手裏.~
「閉上眼睛,不要看啦!」媽媽喊我.(我知道媽咪也很怕打針,所以她一直也沒看.)
針軋了進去.嗚..痛.!
「在哪個國中念書啊?」「念國幾吖?」「今年多大吖?」「學習怎麽樣吖~?」護士姊姊一直在問我.~!!我知道她是在分散我的注意力啦~!我沒有理她.~!真的好痛.快點啦!救命啊!媽咪~!我一直都沒有看針.我怕血啦!~~~~我的血就這樣被抽掉.我會死(抽你點血至於嘛?)
針頭拔下來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要死掉了~!呼..............
護士姊姊嘆氣「這孩子真是太專注~」(因爲她說的話我一句都沒有回答她.~抱歉,因爲當時我在唱歌嚄~)
...
坐在回去的計程車上~拿起便當就吞.~司機叔叔說「做媽媽的可不能這麽虐待孩子」(就是!就是!~)媽媽斜眼瞪我..~!





By Y.Y.

台長: y.*yu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