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4 22:09: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人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文人難免會強說愁
但明明就不是文人卻逼自己假扮
現在的我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美 是每個人都想留下來的
偶遇美麗的歌詞總是情不自盡的興奮激動
幻想著歌中的男女主角
就是為了心中的感受
可是眼高手低是我心中的遺憾阿
為了改善我逼不得已試了很多方法
常一個人在深夜步上頂樓試著尋找靈感
偶偶仗著身強體壯到雨中感受那暢體舒暢
可是....
真他奶奶的 上了樓
總是看到下面的人對著我指指點點差點報了警
以為又是哪個瘋子想跳樓
為了想減少麻煩和誤會
那個瘋子還是乖乖且小心規矩的走下來
潛意識的告訴他們老子還想活
同樣的在雨中也沒好下場
不是被喇叭驚醒
不然就是被卡車司機問候媽媽

所以不要相信MV裡的劇情
在現實生活裡
我就不信他們能拍齣
睡覺吧 明天還要考試...

台長: *籠中鳥*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Run into
此分類上一篇:巴黎的草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