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2:09: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99,仲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9.仲夏
布魯士藍是這天空僅存的衣裳,我順著大街腳下的輪圈不曾停過...
循著回憶妳說妳總在白色欄杆的後面,讓微風輕輕的拂過臉頰,陽光灑在平靜的海面上,一絲絲的反光射向大海卻不帶點刺眼,懷著一顆小小的心,看的卻是海的深沉,一直延伸到世界的盡頭.慢慢的,走下石板梯,映入眼前的沙灘迫使我不得不脫下鞋子衝向它,沙灘的溫度恰好赤腳的狂奔,我看見妳正在與大海述說心事,看著看著我又被妳深深的吸引.
眼看手中的沙堡漸漸的完成,雲確悄悄的過境,遠離福爾摩沙繼續旅行著,而誰也沒有想到在海灘熱鬧人潮褪去後的傍晚竟下起雨來,稍晚與妳撐著傘逛逛大街上的商店,人潮似乎沒因雨而減少,大概是對這朦朧的天空充滿了好奇心,人群之間談笑聲化解了空氣的沉悶,熱鬧的氣氛也嘻鬧了起來,每次看到這樣的身影,就覺得愛情不會白過,連地平線上的夕陽也黯淡了不少.
六點半的早晨,泛著海面蔚藍的餘光,一顆浪子的心徬徨的在沙灘上走動,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企圖尋找下一地的消息,忽見路邊的風吹沙,也就是鵝鑾鼻往佳樂水的路上,沿路的奇景真教人難以自拔,價值連城景色誰也偷不了,誰也帶不走,妳輕說它如一座博物館,古老中帶點寧靜,在這它沒有死去,帶走一小撮的細沙,但誰也養不活.
喝著7-11的飲料,看著落日的夕陽是件很幸福的事,腦海中歷歷在目的美景不禁讓我懷疑,等一下的天空是不是剛剛的模樣,是不是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妳笑而不答,
示意我看著天上星星我才驚覺這與貓空頗有點相似卻又截然不同,夜晚星空燦爛的星群,彷彿知道我明天的離去,不停眨眼揮手,我目送著它們直到天明.
離別是今日的唯一行程,妳珊珊的到來眼神帶有深深的不捨,最後一次的看著妳是在上車後隔著玻璃窗.
再見了,南灣...

台長: *籠中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嘿!瑪麗呢?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神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