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23:21: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升上大三的暑假開始,我爸媽就一直跟我說,我有一個阿伯從美國回來教書,不曉得是在弘光抑或是在靜宜教書,然而等到開學後,有一次不經意的瀏覽選課手冊,才發覺我阿伯跟我在同一所學校。
接著我一值都不敢去找他,原因很簡單,我自己本身是學化學的,另外還申請了雙主修英文系,而我阿伯在英文系裡教書,因此我不敢去找他,怕會受到特別照顧,可是呢!
就在2003年得暑假(算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因為怕不能順利畢業,因此就利用暑假修一些英文系的課,沒想到我盡然遇到我阿伯,我發覺他跟他哥哥(也是我阿伯)有一點相似。
為什麼相似呢,原因為在學校教書的阿伯他的哥哥常常去我家,所以囉,我看過有印象囉!
就在今天我跟在學校教書的阿伯相認了,害他嚇一跳,各位看倌有沒有給它很神奇!

台長: 麻瓜流沙共同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