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2:57: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酒這種東西我實在不能碰

下午在阿達那喝了一瓶台啤 現在心臟又開始痛了


又走的時候 突然聽見彷彿ㄟ片裡得聲音 幹 三小啦

大白天打什麼砲啦 很後悔沒有去敲他門叫他小聲一點



後天早上要去高雄 希望可以藉著這次 讓自己散散心

高雄我來了 ...freestyle開始...

你Freestyle的口氣,徹底推銷了你的稚氣
你的字字句句,讓我想問你「有沒有聽過 Hail Mary ?」
隨便寫個幾句就如此神氣,別以為你是Jay-Z
以你這種實力,大家會問你是不是來自bakery?
聽說你穿著很Amazing,可惜Chains在你身上,像是被鏈住的pussy
我能忍受你的無理,Man , you're just a lil pussy
如果你還是不死心,Man , you're still a lil pussy
深呼吸 My pussy,接下來的Freestyle更刺激
我字字珠璣,韻律無人能敵,一點也不像你
Be easy my lil pussy .I'll rap until ya say「I'm sorry」
Man , I ain't stoppin .I still got somethin for my lil pussy
Bitch , If u ask me「媽的,到底什麼是 lil pussy?」
My answer is「It's u bitch ,哈哈,U r the lil pussy」
不需要覺得很無力,嚴格說起來你的Freestyle還算garbage
今天就先到這裡,我猜你已經想不出Freestyle來dissin me
別再垂死掙扎Man forget it,在多言語,Pac 也永遠不會去親 Biggie
West and East,Pac and Biggie,Me and my lil pussy,Rest in peace!

再來阿 世華兄

台長: O.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