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22:11: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報到的時間快到了
然而我的資料卻都還沒寄出去
昨天晚上才在那邊緊張
最後還是你幫我用好的
地圖也是你幫我查好的





我只會耍小脾氣
要你幫我弄東弄西的
鬧到最後有點不愉快
你不跟我說話
我也背對著你睡覺
睡覺前最後一句話是..明天我自己去就好了







雖然對你生著悶氣
可是看到你睡著踢被子的樣子
又氣消了    幫你蓋被子






早上你去上班 我又繼續睡
打算著下午在出門
結果9點多的時候  姊姊敲著房門說要帶我去
才知道是你拜託姊姊帶我去的
原來.....
你也跟我沒辦法對你生氣一樣的對我放不下心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敢肯定的說
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台長: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