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21:28: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賽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被吸引 毫無理由的往那裏去

依自己想要的捐款三千 雖然沒有告訴母親 心裡似乎有莫名的罪惡感

但是 塞斯的理念 不必有罪惡感 做你想做的 只要他是善良的

做我想做的 捐款幫自己也幫助其他無助的人可以來到此基金會

他不是宗教 若硬是要說他是宗教 那他就是一個心宗教

和許多的身心靈的團體一樣 主要是提倡自我的提升與感知

他與佛法與耶穌基督的理念類似 強調心中自我的存在

也強調靜坐放鬆 所以特別吸引我

妳可以知道 妳的寄託妳的依歸就是那個妳自己內心的我

自己的靈魂擁有強大的能量 她可以吸引宇宙間強大的能量

只要心中存著愛感激 所有的正面思考

他的理念也跟秘密 力量等書相似 也提倡吸引力法則

心裡想什麼 也許有一天就會發生那件事情

要徹底的讓自己的心往正面美好的方向前進

許多負面的情緒以及思考都已經根深蒂固的跟隨著妳

因為 從小到大被恐嚇被灌輸的觀念 所以妳的壞念頭會不斷的出來讓妳感到困惑

這時候 就要練習 讓美好充滿自己

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人生本來就不會是完美的

遇到事情 會有情緒

如果不是一時之間可以解決的 那又何必去想?

很多事情急著去解決 只會讓自己不斷的陷入負面思考中

會不會這樣? 又會不會那樣?

這時候只要告訴自己 大家都好了而且妳又那麼年輕 妳很快就痊癒了

想像痊癒後的妳 把快樂提升到痊癒的妳

也不用每天去想是否痊癒 只要快樂的活著妳的每一天

雖然每個人都被賦予價值 但那也是需要時間慢慢去探索的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快速解決的

就像冥想靜坐 也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有辦法達到靜心的程度

 

切記!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速成的

上天也不會用生病來懲罰妳 妳慢慢的就會去體會 

如果這是因為妳自己的心妳自己的靈魂在懲罰妳

那就好好的去轉念 因為妳的負面思想帶來了妳現在的病

那麼 妳自己 也可以驅走這個病!

 

正面思考!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賽斯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