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3:12: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了 莫名奇妙的感冒了

最近白天與黑夜的溫差很大 

所以容易因為衣服穿的不夠而造成晚上回家的時候很冷

也容易因為衣服穿多了造成白天太熱流汗 下午要回家時又吹到冷風而受了風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冒

可能是因為同事與家人都感冒了吧

病毒真是一個討人厭的恐怖份子

比恐怖份子還容易入侵敵人的機要 癱瘓敵人的中心 讓敵人無法反抗因而倒閉

這幾天的冷空氣真的像新聞說的比冬天還要冬天

昨天手凍的讓我以為我的手已經變成紫色了 索性脫掉了手套後我的手還是好好的沒事

但 我的喉嚨和鼻子不敵寒風摧殘 所以就感冒了

 

這兩天到了這個時間都特別的想睡覺 眼皮垂到快與下眼瞼合在一起

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趕快實現我的夢想

再撐撐吧! 再ㄧ年左右 就快要可以了!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