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7:55: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有些沮喪
伴隨著陰沉的個性
又開始想將自己關閉起來
跟家人相處 更有些不愉悅 雖不是因我而起
但心中總有些難受
跟朋友 幾乎已經失去
上班 下班 不踏實感
多想把自己再多關一些時間
沒想到自己個性如此陰沉難搞
當不想說話的時候 看起來簡直就臭臉鬼

曾經想過 躲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重新生活
花蓮 屏東 anywhere 都好
就是不要再讓我接觸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物
曾經想過 把所有有關的記憶全部燒毀
把過去的ㄧ切當作是ㄧ場夢
就讓我ㄧ個人生活 遇見不同的人 結交不同的朋友
曾經想過 就每個晚上去混夜店 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不斷著重複著認識不同的人群
讓霓虹燈照亮我另一個生活!
似乎都只是想像
我是個超級愛想像的人 不斷的想像 卻不斷的落空
改變個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阿
我想要變成一個活潑的人
但卻時常不知不覺的悶起來
尤其是看到我不喜歡的事物 或是人 一些我看不慣的行為
都會讓我不開心
但我卻無法做出什麼事
只能悶悶的接受 或是去幫助那個被欺負的人
正義感 在我身上突然消失的感覺
十分讓我討厭自己
聽著學姐說著說著 我自己也有同感的聽著聽著
但 事情卻ㄧ再的在身邊發生 無能為力
我又能做些什麼
以後的我又能夠怎麼樣呢??
我也不知道 
希望總有一天敖出頭阿
要加油唷~
妳是超人
不是嗎?
^^~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歇斯底里
此分類上一篇:過客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