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0:27: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這樣繼續的溝通下去都是沒有用的
我說什麼 講什麼 也不知道對方聽進去多少
有些道理 我該說的 說給對方聽的
都說了 
要自己對自己約束
自己對自己的良心 道德的譴責
不要害自己 也害到女生 更害了她的男友 甚至她們的感情
畢竟 她是女生 她有男朋友
誰希望自己的女友被別人抱?
她需要的是清白過日子
她男朋友需要的也是不擔心過日子

我不會做壞事 不會做傻事
可能像對方說的 威脅吧!
但是我會自己傷心 會自己哭泣 
我是膽小鬼 我只能做這樣的事情
哭到哪一天 
變成你說的故事"阿婆的眼淚"

也許 我真的成為對方的負擔了吧
所以 對方說 不想耽誤我的時間
不想耽誤我的時間 就趕快回頭吧!
也或許 人都可以這樣玩玩就算了吧
但 我就是沒辦法玩玩就算的人
我沒辦法跟了一個人 卻要這樣分手
然後有一天要跟下一個人
我覺得自己髒 怕別人覺得我髒
我也不會有勇氣 再去找任何人

我會學著 不鬧 
我會學著 悶悶哭
我會學著 轉移注意
也會學著 多交朋友
學著 和他們玩在一起




如果要回來了
跟她說一聲吧
她還有一首歌還沒獻給你
她的大腿永遠等著你來躺
她的眼睛永遠只有你的存在
她的擁抱永遠只為你留下
她的吻永遠只給你一個人
而她的心永遠只為你守候著
只要你肯 回到她身邊
記得
你累了 有個人可以安慰 
你累了 有個人可以抱抱
你累了 有雙手給你惜惜
一直都在 不曾離開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閉嘴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