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2:33: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和國小同學回去拜訪十幾年沒見的老師
看到老師...想到以前小時候的種種趣事
老師只教了我們班兩年
卻是為我們付出相當多
記得以前我們常被老師叫上台寫版書
記得老師常幫我們課後輔導...
到老師家裡去上課
記得我那時很胖...老師說我現在瘦很多
記得我那時不開心的時候總到頂樓散心...
雖然頂樓只有小小的一角
但卻是我在學校時的小基地
雖然還是有人知道...真可惡...
記得小時候排桌椅都得要在地上畫上油漆...
老師都叫我們幾個學生課後留下來畫油漆
最奇怪的是...
那天最後要離開老師家的時候
老師竟然問我是不是還很會跑
呵呵...我的臉上冒出一堆疑問...
不記得從前老師在運動會上...跑步都是派我出去的><
因為後來跑不都超慢的...
好開心能夠再回去見到老師
老師已經六十歲了...
看起來 還是從前那個慈祥的老師...
您說您很想我的母親...
我母親也一直記得您的...
很感謝您那時候的教導
讓我今天能夠有這樣的成績...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