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0:11: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w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人影相疊的馬路上
在這建築相視的空間中
我與你相處了兩個多小時的時光
雖然你一直擔心我臉上是否有無聊或失望的痕跡
但我卻十分享受與你相對而坐
並肩而行的每分每秒

迷惘是人心組成的其中元素
我們在迷惘中成長
在迷惘中獲得
又在迷惘中失去
而後悔卻是任何人都不想發生的
與你相見
也是我不希望自己能有後悔的機會

你是否也在尋找
在這渴望的世界中
找尋那陪伴
很希望能成為你身旁的那份依靠
只是追逐的東西相差太遠了
在害怕的瞬間
也壓抑了一切的一切
不知道何時將不再堅持
你是否比我更堅持呢?
對於這份情感更加堅持
希望承擔你的難過
希望帶離你得憂傷
希望愛你的人永遠愛你

台長: Kc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