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3:59: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w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人影相疊的馬路上
在這高樓相視的空間裡
與你共處兩小時多的時光
雖然你一直擔心我臉上是否有無聊與失望的痕跡
但我卻是一直享受著與相對而坐
並肩而行的每分每秒

迷惘是人心的元素之一
我們在迷惘中成長
在迷惘中獲得
也在迷惘中再度失去
但後悔卻又是另一回事
沒有人會希望任何一件事情後悔
因此與你見面
別讓自己會有後悔的機會

而你是否也在尋找
尋找這充滿著迷惘的世界中
那一份溫存
或許是我將心綁死
擔心那無謂的擔心
只是害怕存在的那一瞬間
任何事物都再度壓抑
很希望能成為你身旁的陪伴
但我也了解
那需要很大的堅持
你是否能比我堅持呢?
比我堅持
比我肯定
那份情感

台長: Kc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