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4:35:27|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營一 社團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各位學弟妹大家好,我就是那個”綺夢她曬傷了”那個學長拉・

本來想說不會在法播板上再po文章了,

但是想不到還有這麼感動的機會,所以我實在忍不住了噗哈哈哈,

也要來抒發一下我的感動・



在輔訓開始的時候,我每天還是過著一樣渾沌的生活,

不外乎打麻將﹑打電動﹑游泳﹑在西門町東區亂逛…等,

但是我心裡面有一個聲音在提醒著我,法播開始輔訊了・

一開始它只是一個很微小的聲音,但是慢慢的越來越大聲,

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在我買小紅襪的時候,

腦海中就會出現這樣一串文字”法播開始輔訊了”・

在我撞完球亂逛西門町試戴一只戒指的時候,

” 法播開始輔訊了”的聲音又響起・

(隨後老闆不耐煩的說:阿你是要不要買,或是說:

你看吧!拔不下來了吼)・

阿阿阿,天哪,到底是什麼東西藏在我腦袋裡面阿!

那天晚上,我靜下來和它對話,達成了一個附有解除條件的契約,

條件就是:”只要我去探營,它就不再吵我”・

於是・我決定去探營,

儘管我知道這個決定又會影響我兩三個月的心情・

儘管我知道我會變的很容易有想哭的衝動,

而我討厭這樣軟弱的自己・



在我的計畫裡面,本來是要上營的五天全程跟到底,

但是禮拜三我想起要幫一個XXX代生物課

(XXX看到麻煩用上唇吸住自己右腳大拇指30秒),

在我拼了老命也找不到人代課的情況之下只好犧牲掉上營第一天第二天了

(我只想說三個字:桀桀桀!我定要轟殺你全家阿!)・

在禮拜三晚上(也就是烏梅二晚上),

我像個明天要去郊遊的國小學童一樣興奮的睡不著,

最後在兩點多迷迷糊糊之間合了眼,

睡眠中做了一個很長的夢(要是頂棫聽到一定會說:噗哈哈!春夢是吧!),

夢裡面的我又回到法播,一會是一個帶著小朋友跑來跑去的組輔大哥哥,

一會變成活輔長,和德銘﹑政男帶著當年大一的活輔班底們排練著晚會,

或是在最後的大四生涯想著組輔走秀﹑小隊呼小隊旗﹑名牌,

一邊和乃意﹑小春小愛﹑佩穎阿key培養著組輔間的默契,

一遍又一遍的快速而熟練的重複著辛辛苦苦刻出來小卡上面所寫的點等等,

很開心很棒的一個夢,

在六點多醒來的我還發現臉上帶著笑容・

我很興奮的跳下床,

迅速的把換洗衣褲丟到包包裡面就飆到台北車站和柏雁會合・

這次我有帶毛巾但漏了該死的牙刷・




再接下來的四個小時裡,

心情嚴重的受到了酷熱的天氣影響變的非常暴躁無比,

而這樣的心情並沒有隨著

”在烏梅的大家也是處於相同狀態下”這樣的念頭而有所改善・

(見鬼,一個人生氣的時候你安撫他:林志玲正在和你呼吸相同的空氣喔!

請問,他的氣會消嗎?)

又加上我跟柏雁被賣火車票的大叔欺騙,

買到了從台北到苗栗的自強號車票

(對,只到苗栗沒有到通霄,好球阿大叔!),

逼不得已之下只好提前在竹南下車,

再買了到通霄的電聯車票,結果又坐到了反方向往新竹發的列車,

當司機廣播告知乘客新竹到了新竹到了,

我一邊用力大口吸著空氣,一邊催眠自己: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好…・

再坐回來的路上,終於我們到了期待已久的通霄站下車,

再坐立琦的車到了烏梅國小・下車的一瞬間,突然心跳的很快,

我和柏雁大步大步的往生活組所在的廚房走去,

過轉角便看到大熊﹑圓滾滾﹑色桃在外面刷地,

尚喵喵﹑老鼠﹑泡泡從廚房外面跑過去一邊喊著奇怪的句子,

更悶熱的廚房裡面是頂棫﹑賴熊貓在切菜……・


一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坐著吃完了飯,

我換上總召大人給我的營服先跑去學校的大門口看佈置,

有很多魚,我看到有些魚被翻起來露出魚肚,

就拿剪刀把翻起來的部分剪掉了(噗哈哈哈~~當然是騙你的阿!),

延著魚一直走到上面寫著烏梅校名的牌坊前面,

看到你們在牌坊下貼滿金幣和金條,

嘿嘿!有尋寶的感覺喔!

接著我跑到教學場地裡面去看佈置,

這次大家把各組介紹的照片貼的很用心也畫的很整齊,

我看著絕大部分我不認識的大一學弟妹,

心中卻早已把你們也認定成是夥伴了,

只因為我們有過共同類似的經歷﹑乘載過類似的榮耀與感動・

我本來想上舞台看看布幕,但是當我一步步走上階梯,

接著跳兩大步進到舞台中心點(以前背的出場公式之一),

突然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出現:好朋友,你們都回來啦!

嘿嘿,這麼搞了一下,就忘記看布幕拉!哇哈哈哈!

(各位服務組大大,真的不是故意的…)

總之心神不寧的亂七八糟的想了一陣子,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鑼,

看到大家在換關,我急急的從另一邊繞過去包抄你們,

中途還遇到助教,很大聲的叫:芊芋!(她真的嚇到了),

再跑到離廚房最近的那間教室,剛好趕上許旻雞和…一個學妹

(似乎叫做傑倫,晚會二演郵差的那位仁兄)在演刑法教室,

我還看到小豬在教室裡面對我淫笑,喔不,是賊笑,

忽然許旻雞一陣呼天搶地又把我的注意力吸引過去,

就像大屁適合演警衛/達叔;蔡柏雁適合演奧蘭多咕嚕一樣,

妳果然是法播永遠的肖查某啊!

即使妳演的是被欺負的那一方,看起來就像是肖查某被欺負啊啊!

太經典了啦!罩了啦,咩~~



我哈哈笑著看完戲劇以後,接著遇到了王玄,

我馬上開始集元氣玉對著他吼道:哇哈哈哈!

我已經聚集了毀滅整個太陽系的能量啦!

結果你們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竟然說:喔喔!小心一點阿!放個屁就沒事了啊!

……我只能馬上拿起手機按下3939889叫他們來抓神經病……

營本救命啊!沒事不要把王玄亂放出來啊!



台長: kfen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社團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探營二 社團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點滴 7 THE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