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1:56:00|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點滴 7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餓死抬頭 我想不到這篇文章必須被冠上什麼標題

因為它的內容涵蓋的範圍非常的廣 唯一貫串的相關字就只有法播

與其說是寫一些下營後的感想倒不如說是寫我自己的感想

我仔細的想著 回憶著

一年前的我在跑我的第五支營隊 兩年前的我在跑我的第三支營隊

三年前的我在跑我的第一支營隊 我很不會算時間

所以我告訴自己現在的我是處於大四邁向大五的過程中

明年還有一年是大五邁向畢業的過程 然後我就畢業了(純理論)

我常假設如果今天我要做我大學到目前為止三年半年時間分配比例條型圖

那社團一定是前三高的(第一大概是睡覺吧 我猜)

那又如果有一個人要我自我介紹說 你既然花再社團上的時間這麼的多

那請你自我介紹一下說你在社團到底學到什麼或做了哪些事

那我會講什麼?如果要我講我在社團學到了什麼 那一定是在18個MAT裡面

但如果要我講我得到了什麼 那我真的很難跟沒有上過營隊的人解釋

我要怎麼具現出大家在很冷的12點的地板上笑著睡著

又怎麼具現出在更冷的六點半的早上聽著營歌起床

也沒辦法向他傳達一起吃很多的早餐午餐 在輔訓的每個休息時間

不斷的套組輔講解或走秀隊呼 在每天都在想晚會的笑點

邊做道具邊想著”出來吧 魔動王 ”和”出來吧 大無敵”哪一個比較好

或是跟他講說營上所有改編的夜間版隊呼 一起和大家的每一個流程

一起刻小卡的時刻 一起對著小朋友組輔講解然後聽他完整的回答問題

一起在營前的每一次組內會 看著大地遊戲這次是突破以往而請

小朋友幫我們送宅即便的方式 一起設想小團及補鍋的遊戲

在輔二時一起做服務組設計營隊要用到的布幕拉 放在後面的各組介紹

以及服務員名牌 甚至生活教室那兩個大大的油字等 還有一起跳營舞的片段

一起看著每一個教案從第一次的排練到最後確定版 看著每個人的招牌動作

回憶著大一的我體驗著從前的感動.....

轉眼間 我已經大四 時間已經過了三年半了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但又做了這麼多的事?

這次拍的這個MTV 寫了五幕劇本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拍攝花了兩個工作天 剪接在小豬家花了將近10小時左右的時間

但是這個大綱在我大二時就已經成形 一個畢業後10年的人

從冷冰冰的社會當中又因為某種因緣而想起從前的日子

而當他站在3301的門口時卻發現早已是教授休息室

這對他而言 就像看到自己的家突然不在的那種感覺

雖然從前的日子還活在他心裡的某個地方

但是 就這樣 突然的 整個時代就這樣過去了

接踵而來的現實是快速的 混亂的 沒有頭緒的

會慢慢的將美好的回憶風上一層薄薄的沙

也許我會慢慢淡忘掉所有的一切 但是我不想要就這樣忘掉啊

所以從輔訓到上營我努力的記得好多的東西 記得一切的笑話

記得曾經和夥伴做過的所有事情 希望下營的那一天永遠不要來臨...

但是營隊它還是結束了

就像晚會完之後 慣例的握著大家的手

但是對著立琦 頂棫 大屁時 你們說 下次合作可能是下輩子了

所以我薪傳的時候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結束的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從這一刻起 我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

三年半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這三年半給了我好多

對於法播 我真的由中的感謝

小時候的我不懂為什麼阿媽上香拜菩薩時總是皺著眉頭

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阿媽在為兒孫祈福 因為總是那麼的不放心

如果這是現在的我能做的事 那我願為法播祈福

希望法播的精神能永遠流傳下去!



kfen 2004 2 17 pm9:45

p.s 這是我po在逼逼上的話 貼出來作為社團點滴系列的結尾 這也代表著社團點滴

系列的結束吧 我猜

台長: kfen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社團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探營一 社團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點滴 六 最後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