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1:09: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美女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長得漂亮真的是好處多多,至少我就因為長相問題佔了些便宜.前陣子去高雄找朋友就發生那麼件趣事:話說我到一家相館買相機電池,老闆竟用台語問我”你國語怎麼講那麼好?”聽不大懂台語的我當場傻在那,因為我不相信我聽到的呀!

  老闆見我笨在那又用國語問我一遍,這下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尷尬地回答他”因為我是臺灣人哪!”老闆真的很可愛,他問他媽媽”她說她是臺灣人啦,妳看有像沒?”讓他媽媽臉上浮起N條線,但她的回答也很妙”啊會說國語就是臺灣人啦!”

  確實有許多人誤以為我是外國人,而且國籍是很複雜的:如果是菲律賓人,他們就會問我是不是菲律賓人;去到泰國,當地人說我是他們本地人;遇到年輕點的臺灣人,他們說我是混血ABC;再不也該是長年在國外生活,連講話都有點洋腔!朋友說我像拉丁人,就連作風都像西方人!?

  我知道我很開放腦袋裝的東西很廣,更知道其實生活在臺灣並不會讓我多快樂.天生就不是當中國人的料,對家庭對道德都沒啥概念甚至嗤之以鼻,但是我是貨真價實的臺灣小孩呀!唯一一次出國也是大學畢業旅行到泰國罷了.

  不過這種臉也好,沒事可以裝外國人騙騙店家然後看老闆耍寶其實是蠻有趣的一件事!然而這一次老闆也太誇張了吧,我都還沒開始逗你耶!

  我也知道我是走個性派,不像大家所期待的那種拔辣美女,但是我還是常被誇可愛呀!今天卻讓我遇到非常不屑的事!

  有個網友要我寄照片給他,看到照片後連句再見都不說就滾下線咧!氣都氣死我,雖然我不是頂美但也不差嘛,難道交朋友就真的是靠一張臉而已嗎?
就是因為醜過所以我對現在的自己要求嚴格,不能當沒腦的美女!

  我給自己80分是因為我夠好,而那些看臉蛋和身材的人你們腦袋在想什麼呢???我覺得我好無辜喔!!!

台長: 小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