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2:30: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別再言過其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A和朋友B開始交往透明化,雖然還沒有很正式的向大家說明兩個人的關係但那也不關我們的事情,問題卡在男生那邊過度的在我們這群女人面前誇獎B,例如:妳們要減肥一定要問B她以前很胖喔!我咧,我們大家認識至今我也瘦了不少怎麼就不會稍微誇我一下啊,我可是你們的媒人婆ㄝ!又或是:我就喜歡她那種純真率直的個性!那我們這些都不純真率直喔,明明大家就是因為個性相近才會聚在一塊,如今卻只有她的純真率直受到肯定,怎不讓人吃味!!!

  男人哪真的不該在女人面前過度渲染心上人的優點,女人是很小心眼的就連我這種沒神經的都聽不進耳裡更不用說是那些迷人的女性了。總之大家都聽得很煩,當然身為他的心上人她應該會很開心聽到自己在他心中有如此高的評價吧,只可惜他在讚美的時候她都不在現場,基本上這樣的稱讚其投資報酬率是呈負成長,A卻樂此不疲讓大家都不得安寧。

  還好A並不喜歡我,不然我鐵定會崩潰於他的嘴雜。身為雙方友人我倒覺得女方的態度討人喜歡多了,不知道這兩個人何時才會確定這段感情,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也不管能牽手走多久我只求男生別再說她有多麼好了,因為這樣的言過其實對當事人是種負擔,而身為聽眾的我們更是不以為然,男人哪真的別慣於誇大其實,那只會讓旁人嗤之以鼻覺得愚蠢罷了!!!

台長: 小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