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01:22: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我的任性,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任性是一種簡單的幸福.我的任性並沒有毒液或利刺基本上並不會對你或他造成多大的傷害甚至可以說是無害!但這樣的行逕卻能讓我感受到無盡的快樂,又有何不可呢???

  我想在深夜的暗巷偷偷吻你一口卻抑住了胸口的衝動;我想偶爾以單身的姿態在你面前賣弄我男友罷佔已久的風騷卻只是靜靜的微笑.有些任性只能存活在腦袋底;有些任性值得表露無遺.於是我任性地愛著許多男男女女也盡性地享受加諸於我身上的愛,有人說我風情萬種有人鄙我遊戲人間對我而言這全是任性造就出的個人魅力.

  我並沒有大眾情人該有的臉蛋與身段,憑著這一點點對生活的堅持與任性造就出迷人風範令我引以為傲.但也不是誰都能仿效的了,弄巧成拙者大有人在,我想這應該算是我的一種才藝了吧!!!

  任性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卻需要強大的道德良知做支柱,不讓自己的任性造成別人的負擔與困擾方是可愛之人,當然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在如此矛盾的心態下我耀武揚威地炫耀著我任性的羽毛走過你面前讓你看見我自信滿滿的一面而你是否也熱愛著如此任性的我呢???

台長: 小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