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7:51:23|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樂樂點名之[[ 趴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的猴寶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不要毀滅嘎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欸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我想想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我愛北鼻們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吵醒他 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 愛人 > 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您是白目幫成員之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有嘎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灣人。桃園縣…現住苗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你的離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好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嘖嘖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摁災
     缺點》摁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來芭ˇ 哈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己過自己的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好多嘎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您屬白目一員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無言嘎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不知道嘎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你沒離開時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不知道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跟寶* 要三年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天知道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沒興趣=口=

*笨白問: 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妳白痴嘎ˇ 哈

*豆漿問:你會永遠記得我嘛???

  答:⊙⊙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友情

*流星問: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答:會ˇ

*小笨問:你們喜歡大笑嗎XD??

   答:笑笑笑ˇ大聲笑ˇ

*笨玥問:如果可以不要寫這份點點‥你會選擇不填咩˙ˇ˙?

   答:0。0

*夜夜問:我是大怪物,對不對!? (燦笑)

   答:妳白痴嘎ˇ


*樂樂問: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怪老天爺!(天啊)哈哈?


   答:還需要手勢
----------------------------------------------------

被點的人有‥

好像都被點過哩=ˇ=




台長:  球ಇ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