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9:27:3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正式上班*
一到醫院報到=ˇ=
一個早上都在忙報到手續-.-
還去開戶@@
摸魚摸到12點多才回來~
哈哈ˇ

後來去醫院餐廳吃中餐..
天阿*
有夠難吃的,
後來也有接到寶貝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吃飯*
摁ˇ我有吃飯~
後來叫寶貝去睡覺@ˇ@
他說好阿..
可是隔沒2分鐘又打來說他很無聊ˊˋ
一直叫我不準亂跑ˇˇ
我哪有亂跑阿..
哈哈哈ˇ
今天我超開心XD

今天有3個新人,
我被分到安養中心,
瓜皮一樣在護理室,
另一個學姊則被分到急診室,
超好玩的*
完全沒有工作壓力=ˇ=
我還邊打資料邊看電視XD
明天會發工作識別證*
超酷的~

寶貝說不準亂跑,
也要記的吃飯ˇ
摁摁ˇ我會的XD


我今天很開心攸^ˇ^



台長:  球ಇ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