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18: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憤圖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ㄚ"今天老師跟我媽說我以前平時考都考很爛= =+
氣死我啦ˋˊ+
好家在我今天電子考57~還是指唸10分鐘喔@@"
不然考20幾我肯定被我媽罵死。。。
最近訂立了平時考目標ˊˋ"
明天英文週考一定要70拉ˋˊ+
我最愛英文嘞~當然要對ㄉ起娘娘老師@3@"
今天放學和阿杜去買好吃ㄉ關東煮@@"很好ㄔㄛ。。。
尤其是他ㄉ辣完全不會辣~真ㄉ是很棒ㄡˊ0ˋ"
今天偷偷強暴了阿杜一下(捏+打)。。。
他還呻吟ㄌㄧ下= =|||||五條線。。。。。。。
幫ㄊ買ㄌ無糖綠@@"為ㄌ看清心帥哥><"
他真ㄉ好帥喔= ="
可是他今天吃甜不辣ㄉ樣子真ㄉ是醜ㄉ跟什麼鬼胎娘胎盤一樣=0="
反正還是帥啦。。。還微笑的對我說是半糖吼><"哈哈爽
今天班上那位先生跟囉囉米吵架ㄌ= =+
不過他最近怪怪ㄉ。。。會直接拿考卷給我還有幫我撿電子器材= =+
怪怪ㄉㄛ。。。還是我想太多ㄌ= ="
還是覺得怪怪ㄉ。。。算ㄌ= =+
能和平就和平ㄅ。。。。
今天臭阿銘惹我生氣。。。下次去打他= =+
汪汪今天一直在我旁邊唱歌。。。哈哈= =+還唱錯勒笑垮我。。。
最可惡ㄉ是那ㄍ可愛ㄉ許凱傑先生ˋˊ+竟然說我戴口罩是台客= =+
小心我扯他ㄉ內褲撕破他ㄉ制服!!

台長: ㄚ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