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1:18: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行兔愛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行兔天生好辯,可千萬別要讓我抓住話柄,不然發揮我處女座的尖酸刻薄,一定不讓人好過。

我堂弟有一段時間跟我很親,他就給我氣了好多次。有次他打電話跟我說一些無聊事,他問我:哥,你在做什麼?我說我在打電玩,他說怎麼沒聽見聲音,我說我自己配音就成了。他登時氣結,我還要加一句,看A片時我也是自己配音的!

另一次我們在喝東西,我剛好有事要忙,叫的冰檸檬茶送上來,我堂弟幫自己喝的加了糖漿,然後好意問我要多少,我立刻順口回說:不用啦,我分開來喝的。旁邊那女侍應生禁不住笑出來,我堂弟又吃了一記。

我都叫我堂弟喚我‘甜哥哥’,哈,堂跟糖同音嘛,他倒真的喚了一陣子。

他好像是四月出生的吧,那晚他又打電話給我,說了一堆事後,他說:哥,我下個星期生日。我說:小孩子別撒謊。他還不懂,再說一遍,我又重覆了一次,他才明白,氣得說不出話來,呵呵。

有些朋友打電話來常說:我是你大佬啦。我不加思索就回:我大佬死了!當然我有警告我堂弟這不可以學。

一次跟一個女生吃午飯,忘記我說了什麼蠢話,她在駭笑,又說我們是“搭檯”(廣東話:就是同桌子吃飯但不認識的意思),我又立刻回說:那你又夾我的菜!她登時又氣又笑,哈哈哈!

忘了是那一部電影,我跟朋友晚上通電話說不太喜歡,朋友說是不是因為那男主角(一個大帥哥)比我帥?我說:這見仁見智啦。他在另一頭笑到快不行。

一次晚上上課,有差不多七八十人已經到了,座位也快滿了,兩個女生進來,一直探頭找位子,我一時情急(拿著咪高峰)就說:小姐,沒有相連位了(好像電影院賣票的說法),哄堂大笑,我那次倒不是故意的。

同房的同事說她英文不好,我說我更不成,她辯說她是讀那個中文小學的,我說我是中文小學,中文中學,還中文大學(真的耶)呢,呵呵,真憑實據,她可說不出話來,呵。

前幾年有一部電影叫‘給爸爸的信’(李連杰和梅艷芳演的),我那時在另一所大學,因為我愛看戲吧,同事都喜歡問我。有一個同事就問說:給爸爸的信好看嗎?我斜眼看他一下,有點不屑的說:我不會亂看人家的信(我是想過了,就看誰倒霉)!呵呵,他也是又氣又笑的。

還是上課,自己說得太高興忘了時間,看手錶才知道要下課了。太開心了就對學生說:人家說跟愛人一起時間很快就過,跟討厭的人一塊時間最難受,我都不知道要下課了,看我有多愛你們?學生:*&^@~~

當然也有給人家說的時候了,可是我一向心胸廣闊,都忘了,呵呵。只是有一年學生快畢業了,我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跟他們說了很感人的話,學生都有點感動的說,然後我說到出了社會他們可能會變老很快,不像我可以保持,有些學生就開始坐不定。然後我說往後不可以看到活潑的他們,有學生終於忍不住說:唉,誰夠你活潑了耶!

當然我也有糗事,下次再寫。

不能不寫的是我以前在中文大學一年級時的一個老師,說我過份他可比我利害十倍。他上課中途無緣無故問:為什麼你們還不死呢?我們都嚇了一跳。然後他說十七十八歲是人生最美的時候嘛,死了就最美了。我們(是,很多人包括我)就問他:那你又不死(哈哈),他就解釋:像搭公車一樣,有人先上車,有人後上車,先上車的不一定要比後上車的人先下車的。我是受他壞影響,信焉。

台長: 獨行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