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4:11: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擁抱陰天還是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好陰,變涼了,人悶悶的,在辦公室中獨自一人,看看網頁聽聽電台,想東想西,就是提不起勁去工作。

看兩版書,摘下一兩個重點,卻又懶去把它變成power point的slides.

要吃點什麼嗎?來去總是那些餅乾,算了吧。有一些健康食品energy bar, 今天覺得有點倒陽,呀,不是,是倒胃口。

新聞都沒好消息,不是病就是打仗,或者那些官員議員社會人士的蠢話和前言不對後語,饒了我吧。

上聊天室,一隻兩隻六十多隻差不多每一隻都是x獸,今天不想加入,沒那個心也沒那個時間。煩死了,不想唸那標準對白。不想一碰到不對的人就要搶先閃人。

我怎麼由一個乖寶寶變成這樣子?那些清純的歲月都去那裡了?那些我追求的理想是隨風而逝還是被掩埋了還是給更少年的人偷去自用?

都是陰天的錯吧!一定是,我只欠一點陽光,在我生命中的陽光,給我溫暖,照亮我前路可以讓我擁抱的陽光。

只是有陽光的時候,我會不會怕它照亮了我的污穢,照出了我的侷促和衰弱,而躲在暗角戰抖,慢慢發霉,懷念陰天直至老死?

台長: 獨行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